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可怕的泥头车_作文

可怕的泥头车_作文

2011-11-07 1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怕的泥头车

报纸上刊登了许多关于泥头车的交通事故。
一辆泥头车压扁一辆轿车,造成两死一伤;泥头车侧翻压住一辆小车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今年头10个月,广州泥头车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多达44人!
很多泥头车还偷排泥浆,让大家行动不方便。真讨厌!
 泥头车自十几年前被列入广州重点管理,这场持久战就已经开始了。近期,广州痛下决心打响泥头车的监管战,甚至祭出了一系列“杀手锏”…… 一场“特大旋风”就此刮起。
一次我们家开车去公园玩时,在路上,遇到了一头庞大的泥头车,妈妈赶紧告诉爸爸:“小心,这里有辆泥头车,离他远点!”爸爸点点头,给它让了位,别的车一看,也纷纷让路给它,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因为他们都不想出事故。泥头车的司机好像还很得意,昂首挺胸地开过去,我总算舒了一口气:终于离他远点了。
为什么泥头车总是闹得人心惶惶呢?为什么他们会发生交通事故呢? 原来,是司机们想开快点,早点到达目的地,就可以多挣点钱。所以,他眼里全是钱,完全不在乎其他人的安全,一意孤行,最终造成了悲剧。
泥头车还严重超载,就想多装点,多点钱,结果刹车失灵,就撞了人,更可气的是,有时候泥头车犯了错,警察竟然视而不见。因此很多人为这事愤愤不平。
我希望那些泥头车司机能遵守交通规则,别再造成交通事故,让大家对泥头车的坏印象有所改变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