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2022-07-07 18: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包含着许许多多开心的、伤心的、自由的事,就像无穷无尽的雨滴,落在我的心间……

  记得我上幼儿园时,有一次放暑假,我随着妈妈来到了居阳,这可是个美丽的村镇一座座房屋镶嵌在群山的怀抱之中,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溪贯穿其中,不过我对这些山水图一点儿也不感兴趣,最让我感兴趣的是我家后院田地里辛勤耕耘的那头大牛,每天早上,我都跟着外公在后院里玩耍,外公老师把我放在牛背上,那牛的屁股一摇一摆的,尾巴像摆钟一般均匀的摇着,还时不时的发出“哞哞”的声音,这总是让我开怀大笑,不过一笑就从牛光滑的配上一骨碌的摔了下来,搞了个四脚朝天,狼狈不堪。不过星期天的早晨,外公却带着大牛出去散步了,我一起来没看着大牛,却看见了外婆养的小狗“花花”。我打量着“花花”许久,发现它的皮毛也是黑棕色的,我二话不说,嘴里喊着“小牛,小牛!”就冲了过去,学着以前的样子坐在“花花”的身上,没想到“小牛花花”竟然“汪”的一声跑了出去,我又摔了个四脚朝天,还跟刚进门的外公说:“外公,这只小牛没打精神疫苗,发神经啦!”外公笑地前仰后翻,好不容易消停了会儿,对我说:“这是狗啊,也不看看俺们大牛,他长得多大啊!”这时,大牛还配合得“哞哞”了一声……

  童年是美好的,就像阳光一样灿烂,洒在我的心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