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夏天在哪里作文450字

夏天在哪里作文450字

2022-07-07 10: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天在哪里?都说夏天应该是紧随春天之后的,春暖花开过后就是炎热的夏天,桃花杏花开过,当树上结满了小小的桃子杏子的时候,不是炎热的夏天。可是今年的桃花杏花已落,我却不见夏日的踪影。嗯前两天还决定买裙子的心思,这两天已经消失殆尽了,因为这寒冷的季节里我们完全看不到夏天的影子,回到家得开着暖气,出门的穿着厚厚的冬装,哪里有什么夏天的迹象。

  夏天在哪里?都说夏天应该藏在冰凉的西瓜和雪糕里,可是现在谁要是敢吃一个西瓜或者来一根雪糕,肯定会被怀疑脑子有问题。想到雪糕这两个字就能够让人冷得打哆嗦,在家里必须得裹着厚厚的被子里才能够感受到些许的温暖,哪里还敢想这些。

  夏天在哪里?都说夏天应该展现在女生的超短和飘扬的裙子里,这天气哪里有感想裙子。棉裤外面套裙子这样的穿法也实在不敢苟同,超短之类的就更不用去想了。

  夏天在哪里?这两天自己一直在怀疑,夏天是不是和冬天有的什么感情,偷偷跑去和冬天约会去了,要不为什么炎炎夏日,我们还是感受到刺骨的寒冷呢?

  今年的夏天去了哪里?有谁能够知道麻烦向他带个话,那他爸炎热的太阳还给我们,今年的夏天实在是太冷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