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亲爱的爸妈我想对你们说作文400字

亲爱的爸妈我想对你们说作文400字

2022-07-07 12: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原谅女儿曾经的年少无知,选择了这样的一条路,不能够随时回家看望你们,甚至不能给你们经济上的一点帮助,这是作为女儿这么多年来心中一直都亏欠,对你们,对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感觉今生今世都还不完。

  亲爱的爸爸妈妈,曾经的女儿也是你们的骄傲,我知道曾经的你们也扫着我能够好好学习将来过上好的日子。可是最后还是让你们失望了。失望的不仅仅是学业上的失败,更多的还是婚姻上的选择。好在这么多年来女儿的婚姻经营得却也说得过去,这算的上是唯一的安慰吧。

  亲爱的爸爸妈妈,每一次给你们一些东西的时候,都希望你们能够不要拒绝,因为那只是女儿对父母的一点点心意,女儿拥有的不多啊,能够给爸妈的也不多,但希望爸妈可以欣然接受,这样子女儿的心里也会好受一点。

  亲爱的爸爸妈妈,原谅女儿的不孝顺,不能够经常陪伴在你们身边。也希望自己的这一丁点心意能够让你们知道,女儿在他乡过得挺好的,你们不用过多的操心。需要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

  你的爸爸妈妈,你们最疼爱的女儿,爱着你们,永远永远!祝福你们可以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和和睦睦的,过好每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