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作文450字

2022-04-08 11: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提起何子睦,我们班没有一个不会目瞪口呆的,毕竟她在班里很有名气。只要她坐在第二的位置上,就没人敢称第一,相信你看完之后也会不由得垂青她。

  有一次在上数学课上,老师让她来讲解例题。你猜怎么着?何子睦竟然一口气答了出来,解题思路也毫无偏差。我们都爆出热烈的掌声,但她却丝毫没有骄傲,有几次都考了全年级第一。

  这次该数学老师惊讶了。他常常在办公室里情不自禁地表扬道:“哎呀,何子睦太让我惊讶了,别看他个子矮矮的,学数学一拨就通,利索着呢!”

  还有一次,我们做了一张数学试卷。“这张试卷太难了!”班里的同学们在交卷之后由衷的叹道。而何子睦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若无其事的看书。我见状赶紧跑过去问:“刚才哪张试卷不难吗?”何子睦耸了耸肩说:“一点都不难啊!”听了这话,我不得不承认,她的确是我们班的佼佼者。

  她除了学习优秀,还有一个“馋猫”的头衔。就比如说,今天我带了月饼给她吃,明天我带了薯片给她也吃,后天我带了巧克力她还吃……对了,我忘给你们说了,她的那只鼻子比狗的鼻子还灵,只要你把零食包装袋撕开,任何味道都逃不过她的鼻子。

  这就是我们班的学霸,一个爱学习又贪吃的学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