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存钱罐五年级作文4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存钱罐五年级作文400字

2021-12-08 11: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窗前,有一个存钱罐。远远望去,你只会看见一个小盒子。向前走上两步,眯起眼睛,会发现上面有一条小小的缝,你才知道这是个存钱罐。坐在窗前,拿起它细细看,又会发现它居然这么美!穿一身蓝色的衣裳,胸前开满了小小的花儿。背后还有一个大本钟,实在美极了。

  它又是如何到我手中的呢?那可就说来话长了。它,是用我的汗水,我的努力与激情,更是用我的心血换来的!

  在一个酷暑,亦或是一个寒冬,你可能会看见一个小孩站在书法班的门前,或数着积分或温习着功课。没错,他就是我。为了这个东西,我几乎花光了3个学期攒的100余个积分才拥有了它,它是多么来之不易哪!而且一天顶多只有2积分呢!

  一开始我上写字班十分游手好闲,管他什么作业不作业的呢。但是,为了它,我努力写好每次作业。甚至恨不得拿放大镜来对着写。这才让我拥有了它。

  望着它端坐窗台,好像在对我说:“只要你努力,成功就会向你招手!”我暗暗下定决心,要继续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