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300字

2021-12-09 11: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中秋节。大人们都说:“中秋节也叫团圆节,因为这一天晚上全家人都会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聊一些开心的事,这样开开心心过节多好!”

  白天,妈妈和外公外婆十分忙,一会儿准备这个 ,一会儿又准备那个,根本没人理我。但是很快天就黑了,月亮圆圆的亮亮的 ,高高地挂在天空上。我看了看月亮,又看了看我刚准备吃的月饼,把它们俩放在一起,“这简直像极了一个大月亮和一个小月亮!”我大叫道。

  爸爸听了,又接着我的话说了下去:“大月亮在天上走着,而小月亮嘛,在我们的肚子里走着!”

  爸爸刚说完,我们就哈哈大笑起来,我敢保证没有另一家人比我们家笑得更开心。

  吃完晚饭,我们一家就去小区里散步了。我们边散步边聊天,很开心。我不经意抬头看到圆圆月亮,它也带着一群闪闪烁烁的小星星在天上散步,它们也像我们一样,走过小石头路,小树林、小水塘,最后还跟着我们一起回家。

  这一个中秋节,我过得十分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