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棵不知名的树_作文

一棵不知名的树_作文

2011-11-09 13: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棵不知名的树

我的窗前有一棵不知名的小树。

    这棵树很矮,跟它身旁高大挺拔的棕榈树相比,就像全班最矮的同学和又瘦又高的我站在一起一样。

    这棵树不但很矮小,而且主干也很细,直径不到30厘米。它的表面很粗糙,很难爬上去。

    虽然它的主干细,但伸出来的枝干可不少。在主干上伸出了八、九根大枝,每根大枝上又伸出了许多纤细的小枝儿,小枝儿上长了两排对称的小叶子。如果你从树下经过,正好一阵风拂过,你头上可就下起“叶子雨”喽!哈哈!

    这颗小树的叶子很小,是椭圆形的。长径不过1厘米,短径不过5毫米,小巧可爱。叶子的正面是深绿的,反面是浅绿色的。在反面可以清晰地看清楚叶脉。它们在枝上排着“队”,既对称又整齐。

    我喜欢坐在窗台上看书,眼睛累了就看看窗外的这颗小树,每次我开心的时候就对着它笑,不愉快的时候就对着它哭泣, 渐渐地跟它有了感情。

    根据我的作文,你猜出了小树的名字吗?如果猜出来了,请告诉我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