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记一件难忘的事_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_作文

2011-11-09 13: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像流水一样,许多往事已 从我脑海里渐渐淡忘,可有一件事却让我至今忘不了!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了,我还记得那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天空中的白云全都变成了一片片乌云,我从窗外俯视,看到大街上的人都穿着雨衣,挑着雨伞,慌慌张张的跑向家门,只有个别人在外面玩耍。我觉得挺好玩的,于是就和他们一起疯狂,到了晚上,我回到家觉得身体有点虚弱,便睡了会,晚上八点妈妈下班回来了,转眼一看,我躺在床上发高烧,妈妈马上背起我去医院,走到半路上,妈妈不小心磕破了腿,伤的不轻,但是妈妈仍然坚持,一直把我送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把我送到了医疗室,然后去付费,过了大半天,妈妈才回来,看到妈妈为我筋疲力竭的样子,我情不自禁的哭出来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