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好了伤疤忘了疼作文500字

好了伤疤忘了疼作文500字

2022-01-10 14: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共同的感觉:生病的时候难过得要命,好了之后就使命的作自己,觉得反正都好了,也没必要像生病的时候一样对一些东西限制了,还是放开吃喝比较爽。俗话说得好“病从口入,”照我们这样下去,自己不受苦,谁受苦,那就一个字——该。

  我特别喜欢吃辣的食物,觉得每顿食物要是少了辣那就缺少它的灵魂了。但我也不是一个特别耐得住辣的人,因为在我们家里,除了我的姐姐和妹妹能吃辣以外,他们都吃不了辣,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遗传的爷爷奶奶。妈妈是因为胃病吃不了辣,而爸爸和弟弟则是一点辣也接受不了,这要是换做是我,那得多难过呀!那么多的美食都是必须带辣才好吃的,我觉得辣的食物简直就是天底下最美味的食物了。

  我之前一直不懂得克制自己,一股脑的各种杂乱无章的辣食物,导致自己的肠胃逐渐变得脆弱,现在只要是一吃辣的,肠胃就“反抗,”肠鸣、嗳气、拉肚子……一系列问题都出现了。

  我试过一个星期不吃辣,身体一点问题也没有,虽然忍的过程有些难受,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到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又开始“作”自己了,一吃就停不下来,让那熟悉的感觉再次涌来,可把自己遭罪了一遍。吃完的时候还在心底暗自警告自己千万不要再触碰底线了,最后还是没有坚持住,失败了。

  经过那么多次,我也想明白了,必须战胜自己内心深处的"恶魔,"我才能获得成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