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_作文

2011-11-10 02: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双勤劳的手,作为手,我能为主人做许多事。你看,说着说着,主人就叫我做事了                                                                    

    这天,主人饿了,可是主人的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 ,还得由我这双手来做饭,做什么呢?主人发命令了:做蛋炒饭吧!我接到命令马上执行。 首先我敲了一个鸡蛋,把蛋清和蛋黄倒在碗里,用筷子把蛋搅拌均匀,放在一边。 然后到一点油在锅里开火,等油烧热就把碗下里的鸡蛋倒入锅里,呀!油溅到我身上了好疼呀!  我忍住疼痛拿起铲子开始翻炒起来,炒蛋时要把蛋用铲子切成小块,再把昨天夜里剩的饭倒进锅里,和蛋一起翻炒几分钟就可以了。主人闻着这香喷喷的蛋炒饭心里满意极了,我把蛋炒饭倒进碗里,拿起勺子喂主人吃了起来。 

     我刚休息了一会儿,主人就叫我写作业了。虽然我很累可我是一双勤劳的手,我就开始用右手写起了作业,主人看了题就想,想完了就写,就这样来回做了几十遍,做得我已经麻木了,已经没有力气了,我哀求主人让我休息一会儿,可是主人不同意。是呀,我是主人的手,主人勤劳勇敢,我怎么能休息呢?作业终于写完了,看来我这双手还真能干呀。于是主人就带着我休息去了。

  如果主人不勤劳,怎么会有我这双勤劳的手,我庆幸有一位勤劳的主人。如果我的主人懒惰,可能现在我就是一双懒惰的手。我是勤劳主人的好帮手,主人是我勤劳的指挥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