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左右

小学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左右

2021-06-11 17: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我们很小的时候,身边的大人们就会时不时的问我们:“你的梦想是什么?”有的孩子会说他想当宇航员,有的孩子会说他想当歌唱家,甚至有的人会说他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普通的职员,但是只要有了梦想,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左右,供大家学习。

  小学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左右1

  河蚌为了自己的梦想,隐忍苦痛,成就珍珠之晶莹。蜜蜂为自己的梦想,辛勤劳作,成就生命之甜蜜。雄鹰为了自己的梦想,搏击长空,成就苍穹之魂魄。

  时间,总会在生命的年轮中留下它来过的痕迹。初中三年,我都为心中的那所学府努力,那是我的梦想。可是失败总是拷问着我脆弱的自信。

  “怎么搞的,又给我挂红灯,这是第二次考成这样了,你是女生,我都不想说你。”说完将试卷向空中抛去,气呼呼地走了。试卷在空中划出一个很具讽刺的“优美”弧度。泪水夺眶而出,我不去檫拭,也不去强忍。当泪水划过嘴边,不小心咽下时,我才发现,好苦啊!这就是失败的味道吗?

  这时,心底又一个声音告诉我:“是的,这就是失败的味道,如果你想摆脱这个味道,你就必须努力,刻苦,先摆脱掉这个阻碍你去梦想的学府的成绩,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我一直明白老师说过的那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啊!没有付出,哪来的回报,我要努力拼搏,无悔人生。我起早贪黑,刻苦努力,我不浪费任何一分钟,不放过任何一道错题,我坚持做一题难度大点的数学题,我坚持耐心听同学很不耐心讲给我的解题步骤。我坚持在补课时,耐心用心听已经做过听过数遍的题目我坚持……我坚持……

  我坚信人生的高度,不是取决于身高的多少,而是在于人生价值的体现。为了我的梦想,我会坚持到底。

  蝴蝶有一个特点,在它美丽的翅膀里有许多“鳞片”,这些“鳞片”里的脂肪可以帮助翅膀不被雨水打湿。蝴蝶坚信自己是一只最美丽的蝴蝶,雨再大,也不会打湿为梦想而飞的翅膀。我——就是一直为梦想飞翔的蝴蝶,相信自我,努力拼搏定会实现心中的梦想。

  小学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左右2

  泪,浸湿眼眶;泪痕,残留在脸庞。回忆始终烙在脑海。无论心被失败撞疼多少次,我都不会忘记自己的梦想——当一名数学家。

  试卷发下来了,又是一个低得可怜的分数,这分数好像一道强烈的闪电,击得我全身瘫痪,心一阵紧似一阵的痛,只觉得有一个狰狞的魔鬼正一点点吞噬我的思想,我的灵魂。泪,无声的流入心田。

  初三了,我究竟会什么?究竟懂什么?一次次的数学考试带给我一次次沉重的打击,当一名数学家也许能解决一切问题。

  不经意间,已经从七彩阳光和各色鲜花中走进了灰色调的日子,我多么想重新飞起来,可是我又那样力不从心,我惊奇的发现自己原来缺少一对坚强的翅膀。失落之余,我只学会了一件事——流泪。

  总是觉得经过很多艰苦吞过很多苦涩却无人安慰,总是觉得走过很多坎坷熬过很多寂寞却无人理会,总是觉得努力了拼搏了却没有多少收获。听着如潮的掌声为胜利者响起,看着美丽的鲜花为成功者绽放,流泪便成了我的发泄。

  然而,“眼中有泪,心中才有彩虹”这个声音不断扩大,似乎要震破我的耳膜,真的“眼中有泪,心中才有彩虹”吗?我不断的问自己,我回忆着,思索着,试图寻找答案。

  有没有一朵胜利的鲜花没有经过汗水的浇灌?有没有一颗成功的果实没有经过风雨的洗礼?有没有一个甜美的笑容没有经过苦水的浸泡?

  我终于明白,眼泪不只是昭示你有迷惘的过去,沧桑的往日,它更让我明白: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由此我更加坚强,日落了还会有日出,月缺了还会有月圆,只要梦还在,只要我走的踏实,走的稳健,一定会迎来阳光明媚的明天。

  初三,我终于知道我该会什么,该懂点什么,擦干眼泪,拾起尘封已久的微笑、坚强、努力和勇气,这些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数学家而努力奋斗的的坚实根基。

  小学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左右3

  如果你的信念还站立的话,那么没有人能使你倒下。

  ——马丁·路德金

  蝶在沉默了一冬之后,积蓄了全身的力量,终于把飞的梦想变成现实;依米花在沉默了五年之后,爆发了自己毕生的心血,终于把花的'芬芳吐露给大家。坚定信念,放飞梦想,你就主宰了自己的世界。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孙膑在忍受了挖去膝骨的酷刑之后,忍耐着、坚持着,执著地用心完成一部流传千古的兵书《孙膑兵法》。孙膑,有多少人为你的学富五车所折服,有多少人被你的智谋所吸引。你在沉默中靠着坚定的信念,把自己的梦想放飞到蓝天中。放飞梦想,别忘了你的坚定信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话曾鼓舞着多少仁人志士,又曾让多少失路之人重获新生。盲人作曲家阿炳,你在“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奔波流浪中,感到灵魂被深深地震撼了,于是一曲《二泉映月》便在你的二胡中诞生了。那柔和的乐音,那真挚的情感,使每一个人为之感动。当小征泽尔指挥完之后,他激动地跪了下来,“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你的眼睛虽然失明了,但有一盏信念之灯在你的心中为你指航。在心灯的指引下,你把梦想放飞到音乐殿堂,开创出民族音乐的新天地。

  怎么能忘记,诸葛亮在南山躬耕的身影。你的才华使刘备三顾茅庐而不悔,你的潇洒使群儒百口莫辩,而你游刃有余。这是你勤奋的结晶。“酒香不怕巷子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你明白你的苦心终究会得到回报,你只是在等待,等待你的梦想成为现实的那一天。三气周瑜,你潇洒自如;七擒孟获,你镇定沉着。在信念的支撑下,你创造了经天纬地的大业。

  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能随它一起到达美丽的地方。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

  小学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左右4

  有一个梦,有我启动。把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海阔天空,我是阵风,把旗帜飞扬到南北西东。坚守梦想,一定会成功。

  大大小小的梦想,谁不曾拥有。回想,我也拥有不少的梦想,可成功了的却寥寥无几。而那几个成功了的梦想,都只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坚守。

  以前,我的体育成绩永远都是垫底的,当然,这与我的体型有关。看着那些体型小的“猴子们”在跑道上疾驰飞奔,于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梦想便萌芽了。“我一定要跑得快”!

  开始我是信心十足,早上坚持六点起床去跑步,而且我还挑战了高难度运动——篮球(只是我认为),每个星期六下午,不大的大汗淋漓不归,我还瘦了不少。

  这情况从六年级一直到现在,因为我一直坚守着这个梦想,果然有了回报。800米考试我不再垫底了。跑完还听同学窃窃私语“怎么,情报不对,不是说有人垫底吗?”我呢,一边看着她们笑,一边在心里说:情报比我的坚守差远了!

  梦想是一缕烟,不用一个东西永存心底,一瞬间将会化为乌有,我也曾经失去过梦想。

  小学六年级,写小说的人非常多,看他们那一股劲,于是一个想法便涌上心头,我也来写。

  我的写作水平很不好,所以这个梦想的难度系数达到3.0,第一天,兴奋指数很高,凭着这个我写了三页纸。第二天,指数下降,思路边的不清,速度慢了下来,一页纸都没写到,渐渐地,指数变为0.我彻底写不下去了。就丢在一边,渐渐淡忘,当看着同学拿着自己的小说炫耀时,我便开始惭愧,当初为何不坚守。这是一次后悔,亦是一次教训。

  升入初中,梦想渐渐少了,梦想就是在这个群体中脱颖而出。

  这个梦想难度系数达到5.0,在这个群体中个个是精英。有的人人皆知,有的真人不露相。达到到处“潜藏危机”。尽管难度大,但我一直坚守着。不懈的坚持,相信我,会成功!

  坚守一个梦想,得来的永远是成功,快乐。失去一个梦想,我想,会多一份教训。记住,每一个梦,都由自己启动!

  小学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左右5

  每一个梦想都是宝贵的,回忆着过去,憧憬着未来。因为有梦,生活才会如此美好。

  生活的道路有多艰苦,泥洼和荆棘相互交错,风风雨雨的日子总会来临,有了梦想,才不会放弃。坚持梦想,才会勇敢的走下去。知道自己的梦想,才明白自己要走的是哪条路,是要去东还是西。因为有梦想,才不会盲目的走下去。

  有了梦想,才有奇迹。

  梦想,多少人为了它,正在努力奋斗。梦想的力量有多大?它装得下一个口袋、一个大书包、还是一个国家、一个星球,还甚至更大?谁也不知道。没有人见过梦想的样子,因为它根本看不见,也没有人称过它到底有多重。但是我们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是有了梦想后,创造出来的奇迹。

  小雏鹰对飞翔是一种渴望,渐渐便成了梦想。虽然它还小,可即使如此,又有多少雄鹰会放弃飞翔在蓝天下的梦想呢?

  一颗小小的种子,它来到一片陌生的环境里,受着排挤和讽刺,但梦想不允许种子放弃。因为它还没有看到太阳,看到世界。种子的梦想,是开出一朵美丽的花。

  小草被挤压在石头下面,但它从未放弃。小草竭力的尝试着长大。它相信,它会顶开石头的。

  在悬崖断壁上长出的生命,那是它的梦想,对生的渴望。

  梦想的齿轮已经转动,我们谁也不可以停下。梦想的舞台上,演绎着一段段精彩的人生。人人都有梦想,再难也要走下去。梦想犹如一盏启明星,引导我看见通往成功的方向。梦想的世界有多神奇,梦想的世界有多少的奇迹还在发生。下一个,会是你吗?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因为有梦,我才能如此努力。因为有梦,我才会坚定的向前奔跑。因为有梦,我才不怕,在黑暗中跌倒。

  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奇迹就会发生。我在梦想的陪伴中,不断成长,不断超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