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哭了作文500字

2021-09-11 22: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震天动地的哭声从我家传出来,却被我一句求饶的话给停住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那天,我放学回家后吃了一颗糖,不料被我那个眼尖的妹妹发现了。她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我身边,用十分生硬的语气说:“姐姐给我吃糖。”“你说什么?”我故意装傻,想拖延时间把糖吃掉。“姐姐给我吃糖。”妹妹的语气似乎柔和了一点。“没有。”妹妹一见这个办法行不通,立刻就用甜甜的奶声奶气的声音说:“姐姐,好姐姐,给妹妹我吃一颗糖,好不好?”配着这含糖量极高的声音,妹妹还摆出一张比三月桃花还要灿烂的笑脸,“没有了。”我得意的说,并吐出舌头给她看。

  见这个方法行不通,妹妹就只好使用杀手锏——哭了。只见她往地下一坐,张着大嘴,哭了起来,边哭还边用那胖胖的小手擦着眼泪,两只小胖腿一瞪一瞪的,脸上的表情真是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时间爷爷好像喜欢看我妹妹用那胖胖的小手擦眼泪,把那两只小胖腿一瞪一瞪的,不想走。可我快要被她哭声逼疯了,我急忙说:“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给你吃糖,别哭了算我求你了。”哭声戛然而止,换下的是一张灿烂的笑脸。

  唉,有这样一个妹妹,我该怎么办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