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国庆的欢乐作文600字

国庆的欢乐作文600字

2022-01-11 14: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节到来,要放七天假的我,肯定不能在家里闲着了。刚好听到儿童公园开放了,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一大早就嚷嚷着去公园,转眼就来到这里,一眼望去人山人海,杂闹的吵闹声中混合着儿童天真的笑声。

  先映入眼帘的是秋千,各式各样的秋千:有轮胎的,有木板的,有座椅的……看得我那叫一个眼花缭乱。好不容易抢到一个秋千赶紧爬上去,坐在秋千上我感觉到心在跟着秋千飞翔,让我忘却了一切事情,只有我,飞翔在这蓝天白云下,飞翔在快乐里……突然,我感觉秋千荡得越快越高了,睁开眼睛原来是外婆在加劲推。我几乎是飘荡在空中,于是我牢牢地抓住绳索,惊得哇哇大叫,外婆却在一旁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

  荡完秋千后,我又惊喜地发现了蹦床,站在蹦床上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像一只被人追赶的小白兔,在拥挤的人群中窜来窜去。虽然和小朋友们不相识,但还是玩到了一起。大家你追我赶,有的摔得四脚朝天,有的笑得前俯后仰……蹦床被我们搞得天翻地覆,空气中回荡着欢呼声。

  玩完蹦床,一条灰色的滑梯在我眼里冒光。我先从滑梯旁边的楼梯爬上去,因为管道滑梯很长很高,所以再上一层才能到滑梯入口。我走上滑梯入口,站在高高的滑梯上,兴奋得差点没摔下去,我赶紧让自己冷静了几秒,才慢慢坐下去开始往下滑。闭上眼睛,脑海里闪现着顶峰,张开双臂,冲向滑梯下方。风从耳边忽地闪过,好似一只老鹰从天空俯下,我不禁大喊道:“真是太过瘾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太阳要落山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儿童公园。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不仅玩了那么多好玩的项目,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