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橘子的自述作文200字

橘子的自述作文200字

2022-01-11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大名鼎鼎,举世无双的橘子。

  说起我的外貌,不得不自夸一下。我有一件黄色的风衣,身子是椭圆形的,像一个橄榄球。如果你要问我的味道如何?那我可不知道,除非你把我摘下来尝一下,有时候我也有一个大胆的念头,就是把我那大衣脱下,在上面咬一口,尝一下味道,可是我迟迟不敢。不过我听别人说,我们橘子是酸甜可口的,如果你好奇,可以尝一尝哟!说了,这么久忘了告诉你,我浑身都是宝,橘肉止咳、开胃;橘络,可以止住你的咳嗽。

  我比青色色橘子耀眼百倍,如果要摘橘子,一定要摘捏起来软的,黄色的,这样橘子果肉是成熟的,口感最好。

  这样的我,你们爱吃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