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们都走在变得更好的路上作文450字

我们都走在变得更好的路上作文450字

2022-08-11 20: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好多时候我们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这个社会很杂乱,人心很浮躁,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世事无常,太多的时候我们不知所措。关心我们的人都希望我们能够变得更好,哪怕努力一点也没关系,辛苦一点也无所谓。

  不知不觉小半生已过,明白了太多的道理,却也知道了太多的无可奈何,没有谁的人生过得是容易的,我们这样告诉自己,每次和闺蜜聊天的时候总会说,我们要过得开心快乐,我们要学会对自己好。

  具体怎么样对自己好,大概我们谁都不知道。

  早晨和闺蜜聊天的时候,闺蜜给我们看他最近的决定,要多读书,多运动,多整理,早睡觉。简简单单的12个大字,贴在梳妆台的玻璃上,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

  看吧,我们都走在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路上,虽然曾经的我们弱小自卑,曾经的我们不知所措,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有决心并且有信心,我们能够变得更好。

  无论这个社会怎样的烦躁,无论这个世界怎样的世事无常,我们忠于自己的内心,坚持做那个善良的自己,并且一直走在变得更好的路上。

  我们相信有一天,终究能够成为自己理想中的那个模样。那个时候的我们,是变得更好的我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