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健康学习快乐上网作文500字

健康学习快乐上网作文500字

2022-05-11 07: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班里的同学都有了“qq”。于是,大家课余的话题都变了:“qq农场”、“连连看”……,上电脑课时精神饱满,全神贯注,积极提问,上*课时则失魂落魄,神情呆滞,对老师的提问爱答不答,爱理不理。没过多久,班里出现了不少“四只眼”,后来,就被老师知道了我们的事,老师当然不放过我们,在周一的国旗下讲话对我们进行严厉的批评。

  上网是不是只是件坏事?当然不是,万事都有它的两面性,上网也是,他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只要我们能把握好上网,那对我们还是有好处的。上次老师问我们:“岩石的种类有哪些?”我们一下子蒙住了。后来,我们到电脑里查到了原来岩石可以分为页岩、石灰岩、光解石、花岗岩等。我们能从电脑中了解到许多事情,得到许多信息;可以做到“足不出门,便知天下事。”;能在网上用E-mail给远方的亲人朋友送去问候与祝福,不花一分邮费;可以在网上选购称心如意的产品;我们还可以轻松地和朋友通信,聊天,交朋友……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把握好上网,整天沉迷于游戏或无聊的聊天当中,那只能浪费金钱,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青春,最后落得个学习下降,一事无成的后果。在此,我谨劝各位上网的同学们应该正确地看待这一点,让网络成为我们以及全世界的好帮手!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了让老师放心,让父母放心,让自己进步,倡导健康生活,支持绿色上网,快乐学习知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