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喜欢的理由作文450字

喜欢的理由作文450字

2022-06-11 22: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曾有不少人问我,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怎么总是喜欢听一些玄幻灵异的小说呢?不怕吗?不觉得恐怖吗?听起来就感觉阴风瑟瑟的。

  我听了以后,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都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喜欢或者讨厌什么东西,也是都有一定的理由的。

  就拿自己喜欢听的一些玄幻小说来说吧,听起来恐怖又邪乎,神鬼之类的,今生前世,彼岸花,孟婆汤之类的,让胆小的人,听名字估计就能出一生冷汗。

  但自己从小都听老爸老妈他们说,其实,在这个世界上,鬼神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人心的难测和险恶。

  每一次自己听这些小说的时候,都会被书中的一些真挚的感情所感动。爱情如此,友情亦是如此。在一些生死面前,那些人为了自己的所爱之人,为了自己的兄弟,可以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生命交出去。

  这是在我们这个尔虞我诈得现实社会中,很少见到的。因此,大概因为缺少什么就会喜欢什么吧。

  与其说自己喜欢听这些故事,倒不如说自己渴望拥有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情罢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