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美丽大自然作文600字

小学生五年级美丽大自然作文600字

2021-10-12 1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自然可真神奇啊,南美洲的电鳗竟能产出880伏的电压,足以电死一只像马那么大的动物,当然,真正发明出来东西的还是那些善于思考的科学家们,如果没有他们的研究,那就不会有今天的地球!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五年级美丽大自然作文600字,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五年级美丽大自然作文600字1

  走进大自然,就有一种格外亲近的感觉。日月星辰,江河湖泊,山冈田野,花草树木,这些美丽的自然风光,无不使人产生联绵的遐想。我们与大自然朝夕相处,与大自然相依为命。

  凝望着天空,我感受到了它的高远与深邃。多想幻化成一片白云,在蓝天下轻轻地飘忽。多想幻化成一颗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多想幻化成一只小鸟,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

  我感恩造物主赐予阳光。我在和煦的春光里感受你的仁慈,在炎炎的.夏日中观赏你的热烈,在明丽的秋阳里感慨你的成熟,在寒冷的冬季里享受你的温暖。

  我喜欢走进宁静的月夜,去感受宇宙的空灵。我倾听着大自然中万物的呼吸。心中有千言万语,向月儿倾诉。

  多少次,我伫立在海岸边,眺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会由衷地发出渺如一粟的感慨。

  多少次,我又伫立在山脚下,环视着幽幽的山谷。我感受到了山的深沉与丰富,也窥视到了自己灵魂深处的浮躁与浅薄。

  我们身处在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组合而成的世界里,在古老历史与现代文明交叉的地带游离。我们似乎过于留恋那纵横交错的繁华街市,忘情于都市的熙熙攘攘和人声的喧嚣。似乎更加倾慕那一座座高楼大厦和夜晚那流光异彩的虚华。我们将自己窒息在那狭小的空间。我们在滚滚红尘中挣扎着,被烦恼,苦闷,徘徊,彷徨缠绕着心境。

  虽然如此,大自然却展示它无比的宽容与大度,仍然日夜守护在我们身边,为我们送来阳光,雨露和空气。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感受春的明媚,夏的灿烂,秋的生动,冬的寒冷。

  说不尽大自然美丽的景致,道不完大自然无限的风光。走进自然,与自然亲近.亲吻天空,亲吻日月,亲吻大自然.或许,大自然才是我心中永久的恋人.就让我美丽的心情,永远在大自然里尽情地放飞吧。走进大自然,就有一种格外亲近的感觉。日月星辰,江河湖泊,山冈田野,花草树木,这些美丽的自然风光,无不使人产生联绵的遐想。我们与大自然朝夕相处,与大自然相依为命。

  小学生五年级美丽大自然作文600字2

  爱你,春日之雨,夏日之阳,秋日之辉煌,冬日之大雪纷扬。你就如梵高画布上的阿尔,有明镜般纯粹的蓝天,有油彩般绚烂的花海,金黄的向日葵在阳光的哺育下长出希望的种子。亲近你让我感受到悠然悠然,你就是我心中最爱的——自然。

  三毛为了亲近自然舍弃了舒适安逸的生活,但最终如愿以偿获得了撒哈拉尽头绮丽的梦。她放弃了与荷西过平淡幸福的生活而与他来到干巴巴的撒哈拉沙漠。在这里她得到了异于别人婚礼的信物——鲜花,得到了荷西为她奔走整个沙漠而找到的骆驼头骨,她们的爱在风沙干燥的沙漠开出了幸福的花。为了亲近自然,她不惜抛弃繁华,为了亲近自然不惜搁置其他。

  沈从文为了亲近自然舍弃了躁动的浮华,但他拥有了凤凰山上五彩石的绚烂。他自小生长于山川秀丽的凤凰,对此有一种难以舍弃的情感,他不留恋于尘世的灯红酒绿,高楼林立而偏爱自然的清静与美好。因此,在他的潜心于自然中创作出了闻名中外的《边城》。它寄托了沈从文对凤凰全心的爱,他也从此声名鹊起。

  梭罗为了亲近自然,减去了享誉世界的荣耀,但他也拥有了瓦尔登湖上惬意的寂寞。他放弃了被荣誉围绕的光环而选择了在瓦尔登湖畔的再生林中度过两年又两个月。瓦尔登湖畔有纯洁透明的湖水,有茂密翠绿的山林,有大自然给人澄清的空气。在这里梭罗感觉到了心灵的纯静与精神的升华,让他选择与自然相处的决定无怨无悔。

  米兰昆德拉在《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中说过:我们的生命越贴近大地,它就也越真切的存在。亲近自然不仅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存在更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像三毛、沈从文、梭罗。亲近自然让他们得到他们生命中的美好。

  看日出日落,听江流长逝,感花谢霜飞。自然给予我们无穷无尽的美好。亲近自然,感受它的内涵,无疑令我们心旷神怡。

  宇宙洪荒,生命的画卷无限延长,亲近自然直到时间的尽头。

  小学生五年级美丽大自然作文600字3

  在我的眼中,有许许多多的景像,在大自然这个奇妙的世界里,有着无穷无尽的奥妙,等着我们去探险。在我眼中,我认为大自然里充满了生机勃勃;动物门欢乐的歌唱;跳舞。

  夏天的晚上是热闹的,看:小动物们都杠着椅子去找好位子听演唱会,这个小型的演唱会是在荷叶盛开的池塘上举行的,演唱会开始拉,先是请去①号参赛者小青蛙,小青蛙走上着个小型的舞台上,手中正拿着一个吉他弹着优美的曲子呢!…………在我的眼中认为,大自然的夏天是这样过的。

  春天的早晨是明媚的,人们的心是着急的,鸟儿的早晨是最快乐的,叽叽喳喳…………看鸟儿宏亮的声音是小学生们的闹钟,每天都定时的唱着歌谣。到了下午,鸟儿就落在电先杆上,在蓝天的映照下,鸟儿是多么像音符啊,为人门带来优美的歌声,让我们觉得不在寂寞,不在觉得劳累,我们都伴着鸟儿的叫声进到了梦境,鸟儿多么像一个催眠师啊!

  秋天的丰收总是这么令人感到兴奋的,农民伯伯的笑声透过了田野,秋天,蚂蚁成群结对的去寻找食物准备过东!

  冬天的天起总是那么的寒冷,动物不像夏天一样开演唱会拉,而是在隐必的地方好好的睡回一次大觉,这样,荷塘的荷花都枯萎了,只有梅花不怕冬天,他们在着冷冷的天汽中盛开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它这种精神是多么的值得我门学习啊!

  大自然的知识是多么有趣的,我眼中的大自然是这样的,你呢?

  小学生五年级美丽大自然作文600字4

  放眼自然,处处有着迷人的色彩:第一丝清风拂过,是万木吐翠的春,这是一个细腻的季节;第一缕阳光洒下,是鱼跃荷开的夏,这是一个清爽的季节;第一片金黄铺开,是五谷丰登的秋,这是一个寂寞的季节;第一片雪花飘下,是凛冽萧条的冬,这是一个温馨的季节。大自然,将我的世界妆扮得格外美丽。

  春雨潇潇洒落时,总会牵动我的心弦,把我带入那如烟如雾、如沙如尘的世界。那丝丝细雨,像滴滴甘露,让我感受着生命的活力,它们让我摆脱人间约束,放开心情,在虚空中狂奔,在寂寞中追逐。

  夏风轻轻吹拂时,绿色向我扑面而来。山绿如碧,水清如镜,徜徉其中,你会感受到自然无穷的魅力。空闲时,我喜欢坐在窗台上,打开窗户,让夕阳的余辉照在脸上,让夏日的凉风无私地吹来。不管心中有多少怨恨、多少惆怅都可以任它吹走,只留下心灵的蓝天,任思绪飞翔,此时,我总是禁不住在心里高呼:多么美好的人生啊!

  秋月掠过大地时,我总喜欢趴在床上,打开CD机,听一段欢快的乐曲。窗外虽然秋雨不断,夜空虽然风急云低,但我的内心却丝毫没有染上半点愁绪。

  冬雪慢慢飘落时,屋内外的灯光交织着飘落的雪花,像一曲飘扬的音符,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你浮想联翩。再过一阵,小孩们便会欢呼着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想想自己小时侯的情景,一种欢乐莫名地涌上心头。要是遇上圣诞节,这雪花便成了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看着窗外的雪花,带着期待的幻想,美梦会伴你到天明。

  自然就像一条无比绚烂的彩虹,生活像一杯浓郁可口的咖啡;自然像一支悠扬委婉的乐曲,生活像一片蔚蓝浩瀚的大海。不管生活是酸、是甜、是苦还是咸,看一看美丽的自然,我的生活便充满了情趣。

  细细品味自然,我发现一切是如此色彩斑斓;细细感悟生活,我发现世界是如此美丽。

  小学生五年级美丽大自然作文600字5

  大自然有许多美妙的声线,丰富,精彩,百听不厌,令人陶醉,叫人心旷神怡。

  “轰隆隆,轰隆隆”和蔼可亲的雷公公发出了低沉的声音。雷公公,您是不是困了呀?怎么老是打哈欠?您打的哈欠声可大了,尤如千万匹骏马在奔腾,好似千万头雄狮在怒吼。把在树上歌唱的小鸟,在荷叶上奏乐的青蛙,和玩耍的小鱼吓着了!

  “沙啦啦,沙啦啦”温柔美丽的雨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从远处渐渐走近雨姐姐,你将天地浑成一体,形成了一幅壮观的雨帘,可真叫我佩服!你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发出清脆悦耳的声响。落在屋檐下,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不断地往下落,滴嗒滴嗒好似弹奏着一首悠悠的小令,时刻滋润着大地的心灵

  “呱呱呱,呱呱呱”精力十足的青蛙哥哥们抖了抖身上的雨滴,一边沐浴着阳光,一边愉快地歌唱。青蛙哥哥们,倾听你们的演奏,我也不由得轻轻吟诵“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再瞧你们一个个蹬在玉盘似的荷叶上,是在炫耀自己的美丽打扮,还是在展示自己甜美的歌喉呢?

  “哗哗哗,哗哗哗”溪水妹妹,你又在弹琴啦?你接住落下的,白色、粉色的花瓣,是想为那清脆优雅的琴声做装点吗?轻轻闭上眼,我能感受的到花瓣随着你的心意缓缓流向远方潺潺的溪水妹妹啊,你要这些伴着琴音和心愿的美丽花瓣带到哪里呢?

  “嗡嗡嗡,嗡嗡嗡”金灿灿的油菜花丛中,勤劳的蜜蜂弟弟们边歌边舞。你们那动听的歌声,总能让我沉醉其中每当黄昏,你们便带着甜蜜满载而归了。

  雷公公、雨姐姐、青蛙哥哥们、溪水妹妹、蜜蜂弟弟们,都唱出了与众不同的旋律,展示出了与众不同的风格。大家交织在一起,形成了壮观的大自然交响乐,时而快,时而慢,时而温柔,时而低沉

  我爱你,大自然的交响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