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写大自然600字左右

小学五年级作文写大自然600字左右

2021-07-12 17: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谢大自然,感谢大自然的绿树。有了绿树才有了生机;有了绿树才有了新鲜的空气;才有了动物们栖息的地方。可有人会在一刹那间把一片树林变成一根根干枯的树根。这是感恩的人所为吗?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五年级作文写大自然600字左右,供大家学习。

  小学五年级作文写大自然600字左右1

  让我们走进大海吧!看,那一望无际的海,浪花一朵朵,多美的景色呀!还有那满沙滩的贝壳,多漂亮的图案呀!走到大海边,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再享受风的柔韧,浪的温柔。海将把你的悲伤带走,带走你种种的不快,带走你?种植豢斓募且洹v?羌?!你犹如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那里没有悲伤,没有不快,只有一种东西,名叫“快乐”。

  让我们走进群山吧!看,茂密的叶子,小鸟的鸣叫,清新的空气,这所有的一切带走你的疲倦,让你掉进一个精神旺盛的漩涡里,让你不停地旋转,让你忘记了劳累,让你忘记了眼困。这美丽的景色将像一块磁铁似的,吸引着你的眼球,它让你忘记了睡觉,甚至让你忘记了所有的记忆,的记忆就只有它那美丽的身影。

  让我们走进草原吧!看,草原多么的大,多么的神秘,走在神秘的大草原上,仿佛看不到尽头,那时,你可能会想:“尽头的那边是什么呢?”此时此刻,你会忘记你本来的身份,你会以一位科学家的身份带着心中的疑惑一直向前走去,去解开大自然的奥秘,探索神秘的大草原。

  清脆的鸟鸣,柔韧的微风,晴朗的天空,我感受到了,这是大自然,这是大自然的气息,大自然的声响,大自然的美景,大自然里的空气中酝酿着什么呢?花蜜?香水?还是薄荷?大自然你为什么会让沮丧变得愉快,疲倦变得精神,喜悦变得更幸福,大自然请告诉我,这里会有什么魔法呢?

  小学五年级作文写大自然600字左右2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奔波,我终于来到了日照,这下我终于可以亲眼目睹大自然创造的美丽了。

  我们先来到了九仙山,这几块梯田,这一块块梯田个个摆放得井井有条,但这不像刻意摆放的,因为它给人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让人可以心旷神怡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我想这就是大自然神奇的魔力吧。这嫩路的草的草蔓延在一望无际的山上,像是给山披上了一件朴素的外衣。

  沿着悠长的石子路我们来到了大峡谷,这里的石头个个的坚定地立在川流不息的溪水之中,像一个个威武的骑士,保卫着这一带的和平与安定。这里的水可以没过膝盖但是依然清澈见底,透过水可以看见小鱼、小虾苗在水中嬉戏。它们是来欢迎我的吗;是来找吃的吗;还是和我一样来看这里风景的。我又走得深了点,我看见了一些石头,它们的一些棱角已经被水磨得几乎圆滑了,我猜他们一定有几百年了吧!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五连山,五连山很陡,我们只能用借助岩石或小树攀爬。快到山顶时我们来到一片树林,那里全是绿色,让我根本分不清哪是树哪是草。突然,千绿之中一点红,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野草莓,他长得和桑葚差不多,只不过他是鲜红的。在这片林子中指引我们前进的只有那一条土路,山林里到处藤条缠绕,树叶上带有几滴的露珠,在阳光下释放了他自己的所有美丽。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攀登上了山顶,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凉爽的风吹拂着我的头发,我此时有一种征服的感觉,此时此刻我想到了以前从未想过的;大自然创造出了了美丽的奇迹给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该也珍惜他的创造呢。

  小学五年级作文写大自然600字左右3

  可以说,世界上的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我去爱,而藏在我内心深处的永恒的爱,确实对大自然的爱,大自然中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是我爱的对象,那美丽的森林,辽阔的草原,更令我迷恋,总之一句话,我爱大自然的一切!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他把四季风景送给了人类,不管是暖风阵阵的仲春,烈日炎炎的盛夏,秋高气爽的深秋,还是银装素裹的寒冬,都令人回味无穷,浮想联翩。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裁缝,他挥动自己神奇的剪刀,为森林,山峰裁减了一套有一套的衣服。首先她给他们做了一套又一套浅绿色的衣装,让春姑娘给他们穿上,接着他又做了一条色泽鲜艳的裙子,让夏小姐给他们换上,之后她又做了金黄色的连衣裙和银白色的大衣,让秋冬两位使者带来。就这样一套又一套神奇而美丽的衣装给大地、森林、山峰增添了许多光彩。

  大自然像一位只是渊博的老师。他派松树告诉人们遇到困难不要退缩的道理,他让绿叶告诉人们,默默工作不记报酬的道理。人类在这位神奇老师的指导下,不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慈母。她抚育弱不禁风的小花,锻炼身体健壮的大树,它让人们在树下遮阳,他让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它让人摘食树上的果子,它让人们畅饮河里的清水,只要是合理的要求他都满足,只要能原谅的错误,他都用自己的胸怀原谅。人类在他温暖的怀抱里成长,他也心甘情愿奉献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严父,处罚那些做坏事的人,从不宽容。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我爱大自然,爱他的神奇,善良和美丽。

  小学五年级作文写大自然600字左右4

  春天是鸟语花香的日子,你可曾让那些娇美、淡雅的花浓郁的花香浓如你的心脾,使你能惬意地享受大自然的芬芳。夏天彩虹的频频出现,你可曾让那彩虹的绚丽陶冶你的情操,使你能尽情地欣赏大自然的壮丽。冬天是鹅毛大雪的日子,你可曾热爱那纯洁的雪花荡涤你的心灵,使你能感受大自然的清纯。

  我愿与大自然对话。

  大自然,你说你不喜欢单调,使蔚蓝的天空深邃又不乏可爱,宁静又不失高远。飘渺的云儿时而又没了踪影,秋天的树叶霎时变成了金黄,时而在空中飘荡优势而在树枝荡漾。这些都是你别出心裁的精心构思,你用金黄诠释收获,用火红代替温暖,用洁白表现纯洁。

  可爱的大自然,你有说你不甘寂寞。看!两只飞鸟在我眼前掠过,似是比翼双飞的燕子,又如小巧玲珑的麻雀。一眨眼的功夫又飞上了蓝蓝的天空。我多想加入它们的里面,和它们寒暄几句,展翅划过无边的苍穹,带着童真,一瞬间飞进了云霄……一切都只是我幼稚的幻想,待我清醒之时只飘飘然落下几根轻柔的羽毛,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啊,大自然!是你在创造着一个个美的奇迹,走近你再能寻找美的所在。每一条云霁消后的彩虹,每一刻矫健挺拔的大树,每一片漫天飞雪的雪花都是你的独特创作。你用轻柔的落叶声向我讲述着大自然的浩瀚与静谧。

  我喜欢你的美与你与生俱来的气质,你虚幻中透露着现实,阴柔中又不乏阳刚,娴静又开朗是你的特征。你无不用四季的变化诉说着你艰辛的路程。

  你,又怎不让我爱上这多姿多彩的大自然!

  小学五年级作文写大自然600字左右5

  大自然姿态万千,人活一生,欣赏一生,感恩一生,敬畏一生。大自然是我们生活的家园,人文景观是人类为大自然佩戴的饰物,使大自然锦上添花。

  一年四季,风光各异。万物复苏的春天“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活力四射的夏天“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萧瑟的秋天“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银装素裹的冬天“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四季周而复始,形成了地球母亲的年轮,也是人类自己的年轮。

  地形地貌,形态万千。峰如利剑,丘如奔马,岭如巨龙;溪似玉带,瀑似珠帘,湖似明镜。讴歌鬼斧神工的大自然,赞美巧夺天工的人文景观,抒发高远的理想抱负。使思想受到启迪,心灵得到净化。

  我们漫步于姿态万千的大自然中,渴望看到天空湛蓝、山岭葱郁,渴望听到泉水淙淙、百鸟和鸣;我们徜徉于纷繁复杂的社会中,希望弘扬传统的美德听到文明的谈吐,看到优雅的仪表,享受生活的温馨与美好。

  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到处都有美丽的风光,到处都有迷人的景色。当我们站在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上时;当我们站在雄伟的万里长城脚下时;当我们站在神秘的西藏布搭拉宫时;当我们站在长白山大的天池时,我们都会惊叹祖国的建筑是如此辉煌壮观,祖国的文化是如此灿烂!大自然是如此神秘!使所有的色调浑然一体,使所有的声音汇成合唱,那是多么奇伟的声音,多么壮观的景象!

  大自然是一个神奇的世界,自然界的鬼斧神工创造了魅力永存的杰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