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月_550字

2018-12-12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的一天,我来到外婆家居住,也想看看那儿的夜景。

  人们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果真如此啊,不信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在七月十五日的晚上,我来到庭院里观赏月亮。微风习习,好凉快哦!我抬头仰望天空,竟是灰蒙蒙一片!在这朦胧之中,我隐约看到些许的月光在闪烁。此时的月亮好似一位如花似玉的娇羞姑娘,云儿呢,则像极了一位母亲在庇佑着自己的孩子。云儿迟迟不散,我也无法赏月,只好沮丧地离开了。我心想:今天真扫兴,明天再来看看吧!

  漫长的一天终于过去了,我来到了七月十六日的晚上。那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拉起外婆的手冲向庭院。

  今天,云儿好像知道我们要来观赏月亮,知趣地走开了,只剩下一些轻烟似的淡云。见赏月时辰未到,我跑进屋子里,急匆匆地打开冰箱,取出饮料,来到庭院外,与外婆共享。

  大约7:40的时候,月儿徐徐升起。带着一圈光环的月儿越升越高。刚开始的时候它还是金黄金黄的,在穿过一朵淡云的一瞬间,它变白了,带给我的不是冷淡、冷清,而是文静与美丽。它变得越来越圆,园得那样可爱、那样优雅。一轮明月悬挂在高高的夜空中,将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犹如散金碎银洒落人间。我望着月儿,看得如痴如醉,它的魅力不是火辣的,而是柔情的,会让人想起许多陈年往事。

  在这诗情画意中,我不仅发现了月亮的素雅与优美,还发现了,大自然的美无处不在。

  五年级:范心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