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_450字

2019-07-12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题记————我不回头,只是不想回头。

  学校秋运会又开始了。

  “请五年级参加两人三足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请五年级参加两人三足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

  比赛完毕。

  大家都哭了,只得了第四。她们哭得特别凶,班主任想上去安慰一下他们,张开双手,不小心碰到了我的下巴,立刻恶厌的躲开,当然,我也是运动员,我也参加了。

  我默默的走开,拾起凳子,回班。只留下一个背影,我的眼圈红了,是内疚?是愧疚?是伤心?是嫉妒?不!最多的。还是委屈吧……在昏黄的阳光下。

  我爬上楼梯,每一步都那么沉重,我拖着疲倦的身体缓慢地走上楼梯。我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孩子!我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孩子!我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孩子!

  爬到五楼,我累了,我想哭。我瘫坐在座位上起不来了。教室很漂亮,昏暗的阳光透过窗户,一束束的光线照进来,无比梦幻。纯真的孩子,最后只剩下虚伪,又是五班。只怪自己太傻,怪世界太假……

  五年级:冬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