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百变机器人作文700字

百变机器人作文700字

2021-05-12 1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个百变机器人,它的功能很多,能干许多事情,什么问题都难不倒它,不信,那就跟我来看看吧!

  在昨天的时候,我家意外的收到一个快递,拆开来一看,是一个百变机器人,我仔细阅读了说明书,当我看到它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时候,内心大惊,在想:“它真的什么都能解决吗?”,我小小的眼睛里面充满大大的疑惑,于是就点击启动按钮,“滴滴滴,主人好!我是小灵,我有什么地方是可以帮助到你的吗?”

  我仔细观察这个机器人,心想:“你既然什么都能解决,那么先来个最难的吧...”于是我就叫这个机器人去做饭,菜需要:糖醋排骨,水煮牛肉,珍珠翡翠白玉汤!,它点点头,立马去弄了,我就心想:“前两个菜还好弄,最后一个珍珠翡翠白玉汤你真解决!”,过了片刻这个机器人跟我说:“小主人,可以开饭了!”,我昂首挺胸的走了过去,仔细看,令我感到惊讶,真有珍珠翡翠白玉汤!我仔细看了看这道汤,发现是豆腐加青菜!我顿时生气了,对着机器人说:“我要的是珍珠翡翠白玉汤,不是豆腐青菜汤!”机器人笑嘻嘻答道:“小主人,这没错,豆腐不就是白玉嘛,可以养颜,美白;而翡翠则是卷心菜,卷起来像翡翠一般,至于珍珠则是豆腐碎,这个我可没有糊弄你!”

  我顿时哑口无言,只能慢慢吃饭这顿饭,吃下去的时候,内心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在饭菜的味道与妈妈做出来的一模一样,只可惜妈妈去远方上班了,我也只能自己吃,唉!很久没有吃过了!我吃完饭后,机器人去洗碗,我又想了想叫机器人去打扫屋子,机器人立马去打扫屋子,过了片刻,我检查的时候,发现屋子很干净,没有一丝灰尘,我不禁感慨,这机器人真神了!以前妈妈在的时候,也会想这样把屋子打扫干净的。

  我看向这个机器人,决定不在难为它了,就把一些细活,小活交给它做,有的时候我写作业她也会辅导我,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我有的时候在想,这机器人是不是远方妈妈的化身?不知道在远方工作的妈妈,你还好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