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归途奇遇作文600字

归途奇遇作文600字

2021-10-13 15: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的一个黄昏,太阳把自己的身影藏在一望无际的农田之下,只在溪边留下最后一抹红光。在农村住了一个多星期了,我骑着车往家里赶,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我逐渐的害怕起来,骑车的速度不断加快,路旁的树木也以更快的速度从身旁掠过。

  大概是忙中出错,我竟然没有注意到前方高出地面一大截的井盖。于是整个车子都被颠了起来,车身倾斜着向前飞了出去。正当我忙于恢复车的平衡力之时。身后传来一声大喝:“站住!”这时又传来一声大喝,我的心揪紧了:难道这种倒霉的事真叫我赶上了?天哪,后车框里装的可全是生活用品,还有几百元钱呢。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还是赶快溜为好。正想着我回头看了一眼,只见夕阳余晖的映照下,一个黑影正向我逐渐逼近。

  时间也不容我多想,于是我把胳膊扶在车把上,低下身子,以更快的速度飞驰,身边的风声越来越大,但仍然感到危险正向我靠近。那个恐怖的黑影正在逼近我,尽管我玩命似的蹬着自行车,但体力毕竟不如大人。我就像一只无助的小鸟,在茫茫的天空中,只身与鹰进行殊死搏斗。但后面的人好像要吓倒我,不停的喊着:“快停下来。站住,站住……”每听到一声,我的心就被揪紧一次,双腿也一次次像上了发条一样,不停的运转着。

  最终那个身影超过了我,:“你给我停下来真够快啊,让我追了好久,从这条街跑到另一条街……”此时此刻,我心中的恐惧已经挤走了其他想法。这时,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手中的包竟和我的一模一样,而我的包早已不见踪迹。

  当我的包又回到我的手中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