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漫画老师作文450字

漫画老师作文450字

2022-08-13 23: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双严厉的黑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瘦得像竹竿一样的身材,构成了我们的数学老师——侯老师。

  “收作业,收作业了啊!昨天没交作业的赶紧交上来啊!”一大清早,我们的侯老师就来收作业了。在这时,班里总会响起“哗啦哗啦”地翻找作业的声音,那些找到作业的赶紧慌慌张张地交上去,而那些没写或没带的学生只能装傻或“自首”。“自首”怎么办?扣分呗!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侯老师抱着作业快步走出教室,那些装傻的同学都大大地松了一口气,不过不要认为他们逃过了一劫,到了第二节数学课,只见侯老师快步走进来,满脸怒容,她一把把教材摔在讲台上,那声音像晴天打了个响雷,大吼一声:“没交作业的站起来!”。那些装傻的见没戏唱了,只得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那些交了的兴高采烈地四处张望,看是哪个倒霉蛋被叫起来了。“下课扣分,加倍!”那些人才坐下去。

  侯老师对上课说话也十分厌恶。有一次,一位同学上课时与其他几个人说起话来,侯老师立刻发现了这个不良行为,二话不说给每人扣了5分。之前犯小错也只扣1分,这次直接扣了5分。他们几个哭丧着脸,只能接受下课后组员们的“河东狮吼”。

  其实侯老师有时还是很和善的,俗话说:松是害,严是爱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