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票作文700字

2022-05-13 12: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终于可以换座了,今天间操时,邢老师趁着空闲的时间赶紧让我们串座,大家有序地推动着桌椅。有一些人刚把桌子推走,书桌堂里就“哗哗”的掉落了一大堆垃圾,泊含同学、子峰同学和子轶同学主动拿来了扫帚,打扫着同学们遗留下来的垃圾,同学们真是越来越有爱心了,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为班级作出贡献!

  今天是姝瑶同学的生日,昨天她在微信上告诉我了,得知这个消息,我立马下楼给她买了一些吃的,我注重每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想尽我所能地带给她快乐,就像她对我那样。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后就把我给她准备的零食放在了她的椅子上,还在便签纸上写了“生日快乐”贴在了她的桌子上,此时她还没到学校,她附近的一些同学一看我把一个大袋子放在她的椅子上,都好奇地凑过来看,在看到我写的“生日快乐”后都大吃一惊,看来她过生日的事只有少数人知道呀。中午老师给我们拍照时,我告诉他今天是姝瑶同学的生日,于是,等我们吃完饭回到班级时,邢老师立马组织同学们为姝瑶同学唱生日歌,她虽然表面看起来很抗拒,但据我对她多年的了解,她只是害羞了而已,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不好意思的。不过今天姝瑶同学还真是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今天发生的一切可能都让她难以忘怀吧,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姝瑶同学!

  数学晚自习上,大家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其实内心早就躁动不安了,第一节课还好,等到第二节课时,同学们就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数学老师不得已让我们全部都站了起来,站了一会儿,我就听到我旁边有人在笑,弄的我也想笑,我赶紧把英语书翻开,默念着单词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过了一会儿,老师终于让我们坐下了,不过有几个表现不好的同学依然在站着,最后,这其中只剩下一个人了,你们猜猜她是谁?她就是姝瑶同学,老师说以后她可以在数学课上买一张站票了,真是有趣极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