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妈妈感谢有你作文400字

妈妈感谢有你作文400字

2022-08-13 15: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想对帮助我的人说谢谢,因为你的帮助,我渡过很多难关。我想对鼓励我的人说谢谢,因为有你的鼓励,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想对……但我最想对我的妈妈说声谢谢,因为有你,我的成长路上充满快乐。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妈妈的爱伴我走出伤心。

  从小,我就学习主特,但是后来我不想学了,因为在主持的路上,别人都是主角,而我一直在给别人当配角。终于有一次,老师让我当主角,可上场的时候老师又说我表演不好,换了一个人,我伤心极了。正在这时,妈妈走过来温柔地对我说:“女儿,只要你努力,别人一定会发现你绽放的样子。”妈妈的话如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熟睡的鸟儿!我走出伤心的道路,继续学习主持。

  在我最胆小的时候,妈妈的支持给我带来了勇气。

  终于等来了上台表演的机会,我很紧张,不敢上去。妈妈对我说:“上去,即使所有人都不鼓掌,妈妈也会给你鼓掌的。”在妈妈的支持下我走上台了。站在台上,我最想说的是:“谢谢你,亲爱的妈妈,有你的支持,所有的困难将不在是困难。”

  亲爱的妈妈,谢谢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