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漫画数学老师作文450字

漫画数学老师作文450字

2022-01-13 1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众多老师当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数学老师——叶老师。

  叶老师长了一双大眼睛,眉毛直直的往上翘,看起来很严厉。叶老师的头发和我们不一样,是卷卷的金黄色,十分好看。

  叶老师爱穿裙子,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她都会穿裙子。春天穿长袖短裙,夏天穿无袖裙子,秋天穿长袖长裙,冬天穿毛昵长裙。叶老师也挺爱打扮的,这让她40岁的年龄看起来像30岁。每天我都能看到叶老师嘴上涂着淡淡的粉色口红,头上扎了个头饰,耳朵戴一对雏菊状的耳环,光彩照人地走进班级。

  虽然叶老师很温柔,很漂亮,但有时对我们很严厉。记得科学课头一天下午,叶老师对我们说明天有一节科学课,请带上科学书,如果没带书的同学超过五个就不上科学课了。结果到了第二天上科学课的时候,竟然有六位同学没带书。叶老师来到教室时,先让没带书的同学站了起来,然后怒发冲冠,让没带书的同学到后面站着,其他人则拿出数学书上数学课。虽然叶老师生气了,不过我们知道“吃一堑长一智”,叶老师这样是为了我们好。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