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件美好的事情作文800字

一件美好的事情作文800字

2021-11-13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很是奇怪,难过的事情,人们往往可以记住很久很久,而如果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人们往往记不住多久,虽然说不清原因,但事实如此。或许,正是因为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难过的事情会在心里留下伤痕,所以才造成了一个人对美好的时光难以记住。然而,在我的记忆里,有过这么一段往事,美好又难忘,直到今天,我还记忆犹新。

  其实,我的这段往事,并没有和别人扯上什么关系,一切的美好感受都是我自己造就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也许很多人会有疑惑,美好的时光,应该多多少少和某个人有关系。但是我想说,还真可以没有。我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因为我的美好时光,与梦想有关系,而梦想的实现,需要安静的环境,以及坚固的决心。

  那个时候,我的年纪还非常小,只有七岁,那时候我已经在上一年级了,但是我那时候没有朋友,唯一的兴趣爱好,也只有看书写作,没错,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写作,只不过我只会写写日记,写写作文,词藻积攒量,也没有现在那么多。不过,那时候我已经下定决心,要以写作作为自己一辈子的兴趣爱好,我也特别努力,努力学习,在班级里面自然名列前茅。

  写作这个梦想,是我从小的愿望,也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这些年我一直都没有放弃。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我,每天都规定自己完成写作“任务”,要么一天写一篇文章,要么一天写二篇,慢慢的开始增加写作量,那时候,我不会因为没有朋友而羡慕别人,也不会因为孤独寂寞而难过失落,只因为我有梦想作伴,有书本为伍,在书本上书写人生,就等于在建造自己生命中的高楼大厦。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没有朋友而爱上写作,毕竟孤独的人,更能安静下来写作,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写作,我才不爱交朋友,毕竟写作真的可以代替朋友,带给我快乐。而且是发自内心的一种快乐,甚至可以说,我在写作的时候,我很幸福,我觉得写作就是一条流淌的河流,是滋润内心的河流,需要源源不断,生活才能无比轻松和自由。我想,以后的我,也一定要好好写作,努力学习知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希望我的梦想,可以让我的人生变得越来越精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