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50字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50字

2022-08-13 1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教书育人,自然知识渊博;医生救死扶伤,艺术精湛;律师维护正义,能言善辩。而作为小学生,我也有一技之长——投篮。

  每周,表哥在篮球场上投篮,我都非常羡慕,于是让他给我投一下,他同意了。我拿过球,屏息凝气,集中精神,往篮球框上一投,投中了!我非常自豪,可是好景不长,天黑了,我们回去了。为了像姚明那样帅气的投篮,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圆滚滚的篮球,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投篮,当他看我投十次中九次,于是让我给大家演示一下。我的心里仿佛有一只兔子窜来窜去。只见我双手向上,托球往前和上空抛去,我心想:一定要去投中,不然同学们可都要嘲笑我了,也辜负老师的信任。到时,我只能颜面扫地。那个球飞向高空,又落到篮球框里,大家欢呼着、跳着、蹦着,此时我的心里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杜甫善于写诗,被称为“诗圣”;王羲之善于书法,被称为“书圣”;陆羽泡的一手好茶,被称为“茶圣”,我相信,我不断的努力,以后会更加厉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