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多个角色作文500字

多个角色作文500字

2022-06-13 11: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在生活中担任的许多角色,有的角色好胜任,有的角色却很难担当。

  在学校里我就身负重任,要担任数学尖子生,数学小队长,英语小组长,科学老师的助手以及劳动负责人这么多角色,每一个都不好胜任。在数学课上,我必须要表现突出,作业优秀才行,在早上还要将前一天的作业收起来上交给老师;英语上我要检查组员的背诵以及单词听写;我还要经常从三楼跑到六楼去拿科学实验的材料;甚至还要时刻关注班级的卫生情况。虽然都是好胜任的角色,可这角色未免也太多了吧!忙都忙不过来了,实在太累了。可这么多角色也让我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与尊敬,让我觉得自己变成了学霸,让我在班级里常常被老师表扬,真是有坏处也有好处呀!

  放学回到家里后,我如释重负,在家里的角色比较单一,就是父母的乖孩子。我的父母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毕竟有他们才有现在的我呢!奶奶、爷爷也住在我家,我是他们的乖孙子,因为要敬老爱老呗!我经常下楼买些生活用品,顺便买些零食和补品,零食给我补品给老人们,然后上楼写作业,帮助家人们。

  在学校里,我担任着学霸和尽责的班干部,而回到家担任着“爱心服务人士”以及儿子和孙子的角色。这么多的角色之间进行来回转换,可真有点忙不过来呀!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