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快乐周末作文600字

快乐周末作文600字

2021-06-13 2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周六,跟往常一样的普通,但今天对我来说也是不一样的周六,因为今天不仅是妹妹高中放寒假回家的时候,也是距离我们回老家过年的最近的一天。

  我们早已计划好回家的时间和路线,现在就等着妹妹放假回家,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回家过个好年了,很久没有回家过年,也不知道家里面发生了多大的变化,以前的婶婶、叔叔、姨娘是否都记得。时间见证了我们一步步的成长,也教会了我们很多的故事道理。

  我们晚上在家里面推出行李箱和纸箱各自收拾各自的行李,大包小包的包装好,就等着第二天的到来。对于这次的回家,爸爸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把消息提前告诉家里面,妈妈还催促着爸爸,为什么不提前跟他们说我们要回家的消息。我觉得这是爸爸想个爷爷奶奶一个惊喜吧!

  我们早早的就来到了高铁站,在外面侯着车,就怕路上堵车错失了回家的时间,没想到我们居然是最早到的,在等待的过程中,高铁站陆陆续续的来人了。原以为因为疫情的原因,回家的人会很少,但没想到还是有很多的人一起前行的。大家都配合防疫的工作,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等。

  到南宁的那趟车上还有很多人,等我们在南宁转车赶往下一趟车的时候发现一趟车厢里面只有不到十个人了。我们从早上八点出发,经历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坐车时间,在下午三四点钟才回到的家。而我为了不在车上发生点晕车现象,我就硬气的不吃早餐就坐车了,这也是我的前车之鉴,后来回到家的时候,饥肠辘辘。

  见到爷爷奶奶的第一眼,感觉是非常亲切的,他们的身体很健康,看到我们回来也很高兴,迫不及待的帮我们烧好洗澡水,催促着我们洗澡吃饭,关心着我们的健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