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作文350字

2021-10-14 08: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星期天,虽然不用上课,但我也早早的起床了。因为我不仅是一名小学生,还是一位英语老师,英文名叫Jerry。下午2:00我要去上课,所以我要早早的起床备课。

  下午1:00了,我坐着公交车,来到英语教室,只有Amy一个人在,往常这个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到了。不管了,我走上讲台坐下,开始改Amy的作业。

  没过一会儿,Alice也来了。Alice她是我同桌——房小淇(为保护她的隐私,随便取的名字)。她交了作业,就跑出去玩了。

  其他同学也陆续赶到了。

  上课了,首先是日常第一项——听写。我念道:“mild,mild,always,always……” 然后是第二项——读课文、单词。但学生们一直都不准音。第三项是…………

  终于下课了,可我却还不能回家,因为有两个同学听写不过关,我需要给他们重新听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