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学生优秀作文五年级温暖600字

小学生优秀作文五年级温暖600字

2021-08-14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也许朋友能够给予你温暖,也许老师的关怀让你感到温暖,也许也许...但请不要忘记,你身边有一份最可贵的温暖就是亲人对你一辈子的恩情。上帝很公平,给了每个人同样分量的温暖,就靠我们会不会发现,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优秀作文五年级温暖600字,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优秀作文五年级温暖600字1

  天空一片灰蒙蒙,太阳公公躲在那密密层层的乌云后,时时不肯露脸。我现在的心情也正如这天气,灰色一片……

  “哎呀,又干了一件坏事。”这次又一不小心将老师的粉笔盒给弄翻了!一大盒新粉笔“死的死,伤的伤”大多都是拦腰截断了。“幸亏老师没发现,否则就又要告诉父母了。”我心里小声嘀咕着“今天又要挂一次了,我是去自首呢?还是……”。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不用说也知道后果肯定不堪设想了……

  体育课了,我无精打采地做运动,像一个已经没了程序的机器人一样。一向活跃于体育课的我这一反常态的举动很快被同学们发现了,虽然他们还不知道,但聪明的人一定知道我又干坏事了!我没有看同学们,只顾与“心魔”作斗争“去自首吧!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件事总会被人发觉的!”“不,去自首了不是去飞蛾扑火,自取灭亡吗?……

  “叮铃铃 ——”下课了。我的一个最为亲密的朋友戈晨吉向我走来问:“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又干坏事了?”我无精打采地点点头“嗯”了一声。他立即反问道:“又怎了?”“我把粉笔全给弄断了。”他立即安慰道:“没什么,去和老师讲一下,认个错、表个态不就完了吗?”“哪有那么简单啊!这已是我犯的第N+1次错了。老师哪会如此简单就原谅我啊!”“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有哪个人能不犯错?只要你能勇敢地承认,老师一定会原谅你的。”这时久违了的太阳露出了他那生气十足闪闪发光的面孔,撒下了一地阳光!我的心也恍然大悟,那一地阳光同时也照进了我的心里。

  我带着释然和惶恐,向着教师办公室走去……

  那一地阳光是温暖的,他融化了我内心的坚冰;那一地阳光是火热的,他给我动力,使我跨越了那座山;那一地阳光给了我新的力量,给了我新的希望,使我更加乐观、开朗、自信……

  小学生优秀作文五年级温暖600字2

  下完自习,外面的鱼任然淅沥的下着,一点儿停的意思也没有。心里不由地埋怨:这鬼天气,上午还艳阳高照,下午就变了脸了,真是可恶。

  走在我面前的是一位小姑娘,她不住地回过头来看我,眼里还带有一丝恐惧,害怕的意思。怎么?她怀疑我是坏人?想想也是,要是换了我,我也会害怕的。现在电视剧里,不是常常出现这么一个镜头吗:一个幽深的黑夜里,一条偏远的小巷里,一个大汉尾随一位年轻貌美的姑娘。

  为了不让他害怕,我放慢了脚步,让她知道我不是坏人。

  走着走着,心里犯了嘀咕:我又没干啥坏事,我怕啥啊?为什么要这么躲躲藏藏的呀?呀?还是超过她,留给她一个背影,让她看得一清二楚。正跑快时我又想起了那一幕:走过她身边,会有一声刺耳的尖叫,我纠结了大半天,还是准备超过她。我加快了脚步,走到她的左前方。雨越下越大,看不到天有多高,豆大的雨滴落了下来,像断了线的珍珠。

  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她快步跟上,把雨伞举得高高的,遮住我。我奋力把目光投向最远处,但眼前却一片朦胧,看不清有什么。偶然间,我看见了一双细嫩的手正在努力地举着伞。我马上帮她拿伞,我们两个互相对视,露出笑意。这时,我好像是一位护花使者,一路把她送回家。临别时,她把伞借给我,我谢绝了,并快步向家跑去。同时,一声“晚安”传入我的耳朵。

  第二天,我们相遇了,彼此笑了笑,便擦肩而过。

  会不会有一个人也会替你打伞,会不会有一个人也会对你说一声晚安,还是陌生人。

  在这时间每一处都充满着温暖,只是需要我们的一双慧眼,不是吗?

  小学生优秀作文五年级温暖600字3

  温暖一句话两个字,让人快乐,让人幸福,温暖一句话两个字,让人伤心,让人难过,温暖一句话两个字,让人渴望,让人期盼。此时的我,是想对某人说,谢谢你的温暖。

  谢谢你的温暖,让我走出困境走向阳光,那是周五的晚上,我哭了,因为朋友的离去,让我的世界里失去了阳光,只剩黑暗,而你的出现安慰了我,让我走出黑暗,从那以后我很少哭了,因为你说过,哭,只能代表你柔弱,泪,只能说明你不坚强,我们都可以当你的朋友,别哭了。是的,就是这几句话激醒了我让我倍感坚强,我一直都想跟你说的话,却一直说不出口,我想跟你说“谢谢你的温暖”。

  谢谢你的温暖,在我考不好的时候激励我,一次测试考我没有考好,看我确实是受不了了,所以哭了出来,你过来了,就和我说“不说不哭了吗?为什么还要哭啊,这次考不好还有下次啊。”说完后我还在哭你没有理我就去上课了,等到在下课后,你来了对我说“才考这么少的分数啊!比我少多了,说完你就走了,我呢,突然间抬起了头看了看自己哭肿的眼睛,又看了看周围的同学,想了想后就停止了哭便开始了学习,这次我想说谢谢你的激励,更谢谢你的温暖。

  谢谢你的温暖,让我走出悲伤,让我快快乐乐的,谢谢你的温暖,让我不觉得我很孤独,让我觉得我自己其实很棒,谢谢你的温暖,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并不是那么遭,谢谢你的温暖,使我忘记了柔弱,学会了坚强,谢谢你的温暖,让我从刻苦中成长,谢谢你的温暖,你就是我的同学旗旗。

  小学生优秀作文五年级温暖600字4

  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温暖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人们感到扑面的热气;温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让口干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来临,漫天的雪花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觉格外的冷,不时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

  无意间,我发现对面的一堵光滑的墙上贴了几张宣传单之类的纸,一位看上去四五十岁的老清洁工用沾过水的刷子在纸上刷了刷,然后再用手细心的撕。

  虽然是在对面,但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手被冻得通红,那红色,好似火一般。

  当她认真的清除了好几张广告纸之后,又继续走到另一张跟前。但是,我看到,她右手举起来,却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又见她往墙面靠近了些,接着她微微摇了摇头,便离开了。

  怎么回事?她为什么不清楚她?她是在偷懒吗?一连串的疑问在我脑中浮起。

  我刚想去看个究竟,却又见一个瘦小的女清洁工走近那张纸。我原以为她会把那张纸清除,却没想到她的举动竟和那个老清洁工一模一样:举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摇摇头,转身离开了。

  见次,我更加疑惑了,便下定决心去看看。

  过了马路,来到那堵墙前面。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寻人启事’。上面写着:赵杰,16岁,男……

  疑窦冰释,我在这瞬间明白了一切。此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雪花仍如鹅毛般飞舞着,乐我不再觉得冷了,而是感觉格外的温暖。

  冬天是寒冷的。但他也会让人感到温暖,正如那两位清洁工一般,这世间的那种浓浓的暖意,是源自于那火一般炙热的心。正是这种‘神圣’的火,点燃了我心中的那一瓣瓣心香。我想,它的温暖足够萦绕我的一生。

  小学生优秀作文五年级温暖600字5

  每当夕阳西下,黄昏星闪闪发亮的时候;便守着一颗颗星,看那一弯淡月流着水银的光。我与父亲,乘着晚风,悠悠地走在横的,直的,曲折的道路上。太阳的余晖斜射着父亲,地上立即映出美丽的剪影。

  在这安静的时刻,我会慢慢地清点过去。与父亲相处的日子。要知道,能与父亲在夕阳下散步是件多么来之不易的事呀。那些快乐的念珠在爱火中陶冶,不时散发出清香。“爸爸,我们去荡秋千好不好?”我不分场合,不分地点,不合身份地提出了不合常理的要求。父亲刚想开口却又紧闭起来,他显然是被“吓”到了。望着他那深潭般的双眸,我仿佛看见了一条掉入深潭的断尾鱼,找不到路;那苍老的青丝正蔓延着。我便开口收回刚刚的话,换来的仍是一片寂静。

  人静了,远近的窗里闪着星星灯火。“好吧!陪你玩一次。”父亲最终妥协了。虽然很不习惯,但他愿意为了我的“任性”,配上自己爱女的天性。我拉起父亲宽大而苍老的手走向秋千,这是我小时候和父亲的乐园,但“长大”之后,再也没来过。当我准备坐上秋千时,父亲抢先一步。原来父亲比我还爱玩。可是父亲却拿起口袋的纸认认真真地擦拭着尘土,他还自己先坐上去试试有没有坏了,在稍松的地方又打了一个结。

  我小心翼翼地坐在上面,父亲轻轻地推着,我嫌太低了,要再高点。父亲只是轻声地应了一句,给我增加了一点力。没过多久,我又开始嚷着要有飞起来的感觉。父亲停下来,用极其温柔的预期说:“那样太危险了,要是掉下来可不好。”我若无其事,还胸有成竹地告诉父亲“不会的”。父亲仍不放心,从他那焦虑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害怕。因为曾经我也摔过一次,还摔到了脚。

  为了不让我受伤,他用枝条和绳子绑住我,像安全带一样。我荡起来的那一瞬间,望见了最后一抹夕阳,在花园里柔和的绿荫上,泄下了红色的余晖。转瞬间,周围一切都明显暗了下来。但在我身旁,却有一颗温暖的太阳,正给我音乐般温暖动人的气息。

  父亲,在每时每刻总能给人以太阳般的温暖,即使是黑暗时,也有一丝光辉。父爱似“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老藤树昏鸦”的沧桑。它永远注定是在时光打磨和世事变迁中潜滋暗长的情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