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心爱的钢琴作文500字

我心爱的钢琴作文500字

2022-08-14 21: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很多心爱的东西,诸如:布娃娃啊,玩具手枪啊,变形金刚啊……而我最心爱的却是摆放在我家书房的那架钢琴。

  它是我的妈妈给我买的。它长得黑黑的,像一位绅士。它的“大嘴巴”里还有黑白相间的“88颗牙齿”。我猜想,那些黑牙齿,是因为它也会像我一样,偶尔偷懒,不刷牙造成的吗?我看它不是竖着长,而是横着长的,看上去黑黑胖胖的,真是个“大胖子”呀!它的身体下还长了四条细腿,后面两个,前面两个,方便人们好来回移动。

  记得那一天,我和妈妈去买钢琴,里面有许多钢琴,颜色有白色、棕色、黑色和蓝色。我挑了一个帅气、穿黑色衣服的“大胖子”。于是它就来到了“新家”。它害羞地进到了我家。它东看看,西看看,感觉很好奇呢!之所以这样,估计是对这里还很陌生吧。我也和它一样好奇,直对它看来看去呢!

  当我第二天和它见面,它张开“大嘴巴”,去弹它黑白相间的“牙齿”。可是它就像一个不服气的小孩子,硬是跟我对抗。手指必须费很大力气才能弹出声音来,弄得我的手筋疲力尽的,每每都是这样子。

  可后来,我和这位“好朋友”渐渐地熟悉起来了,它对我也有了一些了解。以后每次弹奏的时候,也不对抗了,配合得非常默契。要是我快乐的时候,它就会为我送上一首活泼动听的曲子。要是我难过的时候,它也会陪我难过,一起演奏一首低沉伤感的乐曲。

  在我心里,它不仅仅是一架钢琴,更像是我的一位“知音”。钢琴,你真是我超棒的“好朋友”,感谢你陪我一起成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