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家里来的不速之客作文500字

家里来的不速之客作文500字

2022-01-14 08: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去上厕所时,看到一只不绿色的不明生物,在水中爬来爬去。我吓得一溜烟跑到我爸身边,说:“爸爸, 厕所有绿色怪物!”

  “什么?”爸爸抄起木棒,就要和怪物打架。结果到了一看,才知道原来只“忍者神龟”。爸爸看着小乌龟,说道:“这只神龟可能是和施莱德打架时,不慎掉入河中的。”我有模有样地学着爸爸,惹有所思地说一句:“ 哦。”

  下午,我问爸爸:“我们可以收养这只小乌龟吗?”爸爸思考了一会,犹豫道:“行吧,我们先要知道它吃什么。”看着我抓耳挠腮,一脸茫然的样子。爸爸一拍脑瓜:“我们出发去海鲜市场。”我激动地说:“好啊!太棒了!”

  到了海鲜市场,我们这逛街逛逛那逛逛,也没找到乌龟吃的小鱼小虾。 后来我们把目标锁定到了一家角落里的佐料店。进去一看,只有用来煲汤用的小虾米,没法,只好斗胆试一试了。我们买一点虾米和一些海鲜就回家了。在车上我偷吃了一个小虾米,哎呀咸死我了,可不得齁死小怪物呀!所以我打算,用水中一冲,洗上洗,再喂给我的小乌龟。

  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冲上楼拿了一小把虾米,用水泡十多分钟才给它吃,看到小乌龟大快朵颐的样子,我心满意足了。

  为了养它,我还在网上我了些资料,原来这只乌龟是只巴西龟,还是外来入侵物种,不能随便放生,还是女孩子呢。我多字都想好了,就叫忍者神鬼。这名字又酷又好记。

  看了这么多,你记住这个酷酷的小乌龟了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