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作文300字

2022-08-14 12: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恐龙迷,家里全是关于恐龙的小说,恐龙的百科全书……可是,我很想要去恐龙的挖掘现场看看恐龙化石,哪怕是做梦梦见也好哇!没想到我还真的做了这个考古梦。

  周六早上总是甜蜜的,上学的点我还在做梦,梦见了自己正在挖掘现场。我打一下自己的脸,发现不疼,我知道还在梦中,既然这样,那就索性去过一过这个恐龙瘾吧。

  我一会挖这土,一会挖那坑,突然,我看见一个乌龟一样的身体,两边全是如鱼刺一样的骨头,我立刻兴奋地叫来了其他人。大家都说,这是生活在三叠纪的蛇颈龙。

  很快,我又发现了一颗牙齿,体积足足比一个小孩子还要大,身边人立刻为我鼓起了热烈的掌声,一边鼓掌一边说:“太惊奇了,居然能挖到生活在侏罗纪的霸王龙化石。”

  接下来,我不停地挖,又挖到了三角龙,伤齿龙,翼龙,马门溪龙……把我梦想要的龙全部挖个遍!

  正当我挖得开心时,周六的闹钟响了,我便从梦中醒来,心里十分满足。我很高兴今天让我过足了恐龙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