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东京奥运会作文800字

东京奥运会作文800字

2022-01-14 2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该在2020年举行的奥运会,却因为新冠疫情延迟了一年,现在,我期盼已久的奥运会终于来了,正好是暑假,我可以尽情地看奥运会啦。

  奥运会的第一个项目是射击。在这个项目中,杨倩姐姐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杨倩,就读于清华大学,是中国女子射击运动员,2021年7月24日,杨倩以251。8环的成绩获得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金牌,为中国队收获东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网上有这么一条评论:别人不仅学习好,体育还特别棒,趁着暑假拿了个首金,真是羡慕不来。7月27日,杨倩与杨皓然获得东京奥运会射击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成为该届奥运会首个夺双金的运动员。重点是杨倩姐姐非常可爱,还有一点点婴儿肥,头上的小发夹更是引人注目,在领奖台上那个比心的动作更是捕获了众多网友的心,真是太可爱了。

  跳水项目有许许多多形式,例如“炸鱼式”“立定跳水”“脚先接触水面”等(话说我怎么不知道这些形式?就知道有10米跳台和3米跳板两种),需要在半空中做出优美动作,落水也要优美,入水时一般都是头先接触水面,入水的那一瞬间,水花小,就算胜利。

  最无语的是体操项目和乒乓球项目。中国体操运动员的在比赛中表现十分优异,动作堪称完美,而日本体操运动员在最后一个动作中,脚出界了,结果评分却与大家预估的恰恰相反,日本运动员得了金牌!许多网友不服,还有人“心疼”裁判:裁判真是忠于职守,眼睛失明了还来当裁判,不容易啊,快回家吧!打乒乓球比赛过程中是禁止吹球的,而对手却吹球,明目张胆地吹,而裁判却视而不见,真是气人!

  杨舒予,中国女篮队员,长得非常好看,短发的她真是帅,这为网友们证明了这句话“女生帅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当然也可以反过来说)

  这几天最搞笑的还有网友们的评论:日本人实在太有仪式感了,为了让自家运动员得金牌,特意举行了一场奥运会;裁判:啊?出界了吗?这位运动员不在日本了吗?不得不承认,这届网友的想象力十分丰富,太棒了。

  公正、公平是奥林匹克的主要精神,而不是通过作弊手段来获得金牌。这真是这届奥运会的一大遗憾。希望接下来奥运会裁判可要把碗里的水端平,一视同仁,不要再让大家失望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