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运动精神与我们同在作文900字

运动精神与我们同在作文900字

2022-08-14 23: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九月的太阳如同烈火一般洒下万丈光芒,丝毫不逊于夏日的火热。热情的太阳似乎和我们一样期待即将开始的接力赛,向我们展示着它激动万分的心情。

  在这烈日下,大家和阳光融为一体,聚精会神地关注着赛场上的变化。拉拉队员们有的踮起脚尖,有的大声的喊加油,有的拍起手来为同学们助威,场上一片热血沸腾。

  马上就是五年级接力跑比赛了。身为拉拉队队长的我紧张无比,认真地将手中小蜜蜂打开,做好加油的准备。只见老师一声令下,小洋同学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地冲了出去。他咬紧牙关,紧绷着脸,飞快地迈动双腿,很快便把并驾齐驱的对手一一甩在身后,为我们班占据有利的先机。

  运动健儿们你交我接,我接你传,脚步哒哒的声音如同铿锵有力的鼓点音乐奏响了运动进行曲的凯歌。可是好景不长,轮到小邵同学跑的时候,她却摇摇晃晃的,像喝醉了酒般踉踉跄跄,看起来是被什么东西绊住了。我心急如焚地把小蜜蜂调到最大:“快点保持平衡,呼气吸气,没关系你是最棒的!”或许是听见我的呐喊,也或许是为了自己心中的希望火苗,他很快便调整好状态,奋起直追。连续超越了两个选手,最终安全的到达。

  运动比赛到了压轴部分,忙碌而认真的我一会儿加油助威,一会儿控制局面,忙得不可开交。好胜的内心使我忘记了劳累,我心里只有一个小小的想法:只有拼命加油才能帮助班级取得成功。

  一个个男生跑过,又一个个女生跑出,我的心情也随着赛场上的状况不断变化着,我知道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帮助班级。我和班里同学们为了班级的荣耀而呐喊,啦啦队员们把手掌都拍麻了,把嗓子都喊哑了,把脚都跺痛了,可还是觉得表达不出心中的激动。我们将夺第一的希望寄托在冲刺的小傅同学身上,只见脚穿特制钉鞋的她双手奋力摆动着,向着终点冲去。我还没反应过来对面便响起了一片呼喊声,我才知道我们班终于跑到了希望的顶端。兴奋的我们跳着、笑着、等待着排名公布,却殊不知我们只是第二。

  大家失落极了,垂头丧气地走向教室。班主任老师却一脸慈祥地对我们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况且大家零失误、零掉棒,不是很好吗?我们团结协作才是最重要的。在老师心里,大家都是第一名!”

  老师的话使我们若有所思,对呀,比赛本意是团结,我们何必不开心呢?比赛的输赢只是一方面,重要的是,我们应该把拼搏、团结的运动精神用到生活和学习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