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器官的争吵作文500字

器官的争吵作文500字

2022-05-14 08: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一个平淡的星期六里,人体各种器官为自己的作用展开了争吵。

  嚣张的耳朵说道:“我能帮助主人听见声音,所以承认吧,我是第一!”眼睛跟着说:“对!我俩的为主人带来生活的乐趣,所以,认输吧!”

  “呵呵,就凭你俩也想争第一,真是讽刺。”大脑说道,“要是没了我,主人就成了废人,到时候他眼里满是绝望,哪还有什么生活的乐趣,何况你们都是由我指挥的,没了我的指令,你们将一无是处!”它这一番话将在座的各位都吓住了。

  “无知的器官们啊,要是没有我,你们活下来都是个大问题!”此言一出,震惊全场,发现原来是胃的声音,它用傲慢的语气说,“要是我是空的,大脑你也不好受,还有眼睛,届时,你将两眼无神,魂不守舍,还有耳朵,到时候你将什么都听不清楚,主人也会身亡!”

  原本一向谦虚、积极向上的肺说:“我才应该是第一,如果主人没了我,主人将无法呼吸,窒息而亡,还有,如果我呼入了脏东西之类的,比如今年的新冠病毒,届时,你们将迎来灭顶之灾!”

  这时心脏开口说话了:“是我在支撑你们,为你们输送血液,没了我,你们将一无是处,另外,如果我生病了,主人存活下来的机会就很渺茫,我才是第一!”

  此言一出,全场都不服,器官们吵的吵,打的打,突然一生“安静”让器官们安分了下来,“你们应该团结互助,发现彼此的优点和缺点,这样才能相互扶持,快乐地度过这一生。”

  这一天,器官们开始反省自己,学到了很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