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他生气了作文600字

他生气了作文600字

2022-05-14 1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爸爸给我检查作业的时候,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没想到平时和蔼可亲的爸爸生起气来的样子也是那样可怕,这也让我终于领教了一次父亲的威严。

  那天下午,我一回到家,就卸下书包,急急忙忙地打开电视,因为我最喜欢的“生活麻辣烫”节目快开始了。于是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作业。没多久,“咚、咚”敲门声后,爸爸回来了。爸爸边脱鞋边抬眼,一见我在看电视,燥热的声音从门口边传来:“作业写好了吗?”我胡乱地回答一句:“写好了。”“拿来给我检查。”我低头看了一下,作业,幸好,也有一些“努力”的痕迹,应该能交差吧。于是我快速地走了过去,把作业递给了爸爸,又跑回到电视机前看了起来。没多久,恍惚间,突然,只见爸爸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怒气冲冲地走了过来。只见他一只手叉腰,一只手用力地拍打桌面,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大吼道:“还看,还看,你看你做的什么作业?他咽了咽,紧跟着又狂风暴雨袭来,“敷衍了事,一道题有几处错误,不认真完成作业只知道玩看电视,你还会干啥?

  听到爸爸的吼声,刹时,我脑袋嗡嗡的,我呆呆地望着爸爸,再细看只见他气得头发也竖起来几根,呼吸也很急促,眼睛瞪得圆圆的,像两个小皮球,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一直不停地盯着我。

  我想,他一定是生气到极点了,才会这样。我望着爸爸,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没想到平时温柔的爸爸一下变得那么凶,我低着头,战战兢兢地说:“对不起,我错了。”爸爸听后,重重地哎了一声,瘫坐在沙发上。

  虽然爸爸对我生气了,不过,我没有恨爸爸,因为我知道爸爸是对我好,才会严格要求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