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古希腊物理学作文450字

古希腊物理学作文450字

2022-08-14 16: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物理学,一门非常严谨的学科,从千百年前就开始被研究与发展,到今天为止已经变成了一门非常重要的学科,而今,我们回头相望,一起看下古代的物理学吧。

  首先物理学开始于古希腊的亚里士多德年代,那时候的人们还很单纯,遇到很多问题都不知道怎么解决,而且就算是解决了,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一个现象,就像是人们进入了一场雾霾,不知道该怎么办。而这时候,一位叫亚里士多德的人,运用自己的学识,推演出了许多的东西,而这便是古希腊物理学!

  古代物理学经过亚里士多德的推演后,开始变得严谨起来。但是这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缺陷!那就是——“只注重总结而没有创新。”尽管亚里士多德将古希腊物理学发展到一个新高度,但是这些大多是他自己总结自然规律得出的,而没有进行深层次的思考,正是因为这个古希腊物理学被划分到了“哲学”的范围,无论它能起到多大的作用,都脱离不了哲学的框架,而这也是古希腊物理学的发展缺陷。

  以上便是古希腊物理学的发展历程啦,不知道你还了解多少,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