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网络聊天用语的习惯作文450字

网络聊天用语的习惯作文450字

2022-08-14 08: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自己高中时候QQ兴起,到现在微信,还有各种熟悉的不熟悉的聊天软件,让我们每个人能够和远方的亲戚朋友沟通的时候变得方便起来。

  但是在聊天的过程中,每个人也有自己不同的聊天习惯。就比如简简单单的回答自己知道了这件事,有的人就会说知道了,有的人就会回答两个字嗯嗯,也有的人直接一个字哦。曾经自己也看过一篇文章,不是说我们该如何在网络用语中回复大家才显得比较有亲和力。一般就是说回复嗯嗯,这两个字要比回复简单的一个哦更加具有亲和力。

  当然这也是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罢了。比如自己身边的一个朋友就是每次回复问题的时候都像是设置的自动回复,简单的两个字好吧。哪怕你告诉他说今天天气很好,他都会回复一句好吧。

  一开始总觉得特别的不习惯,总觉得好吧这两个字带着一点委屈的情绪,或者是心有不甘的想法。但是后来自己也发现了,这只是他的一种个人习惯而已。因为好多问题确实跟情绪挂不上钩,这样的回答也只是他习惯罢了。

  因此就是说,我们也不用在这件事情上过多的纠结,渐渐地去适应每一个人的习惯,无论是怎样的回答,只要有特别真诚认真的在聊天就可以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