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愿望作文300字_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300字_作文

2011-11-14 14: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愿望作文300字

人人都有心愿,我的心愿是变成一个打字高手。

打字是我最痛恨的,因为我打字很慢,所以在上网聊天的时候总和别人搭不上话,落在别人后面,因此没人愿意跟我聊天。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对电脑没什么兴趣,每当看见打字很快的人我都特别羡慕他们,于是我励志一定要超过他们。

我开始学习打字,我从最基本的开始学习,从那以后我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练习打字,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打字的速度明显提高了。现在上网,我都可以和他们搭上话了,但是我还是不满足,如果要成为打字高手还需要继续努力。为了这个愿望我只要一有空就打开电脑练习打字,现在打字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这个愿望虽然不伟大,但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难实现了,可能有人会认为这是很简单就能实现的,所以我要坚持这个愿望,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努力了,我就一定能成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