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喜欢拍照作文600字

喜欢拍照作文600字

2021-10-14 12: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很多的兴趣爱好,其中最感兴趣的就是拍照了,每次看到别人拍的照片都好好看,自己也想拥有那样的技术,这样我就可以帮自己喜欢的人拍很多好看的照片了。而且我小时候拍的照片也不多,现在翻开来看以前的相册,属于自己的影子寥寥无几,所以我就想趁现在还来得及,留下更多的照片,老了以后翻开相册,还能回想起年轻时候的样子。

  所以我想自己存一点钱,等存够了我就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相机,看到好看的事物都记录在我的相机镜头下,留下那些美的瞬间,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而且我也有一些遗憾,那就是还没去过我想去的地方去旅游,去记录那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习俗,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如何的精彩、丰富。

  而且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太多了,科学技术也比以前高级了很多,一个手机也能拍照,不再是以前的老照片只有黑白的了,现在有彩色的相片,可以吧自然中的颜色都记录下来。拍下的每一张相片都是极致的美丽。

  我也想去摄影展看看那些大师级别的摄影师拍的照片,学学他们的技术风格,也许能得到一些灵感来源。其实只要是用心的去生活,生活中的每一处都是最美的风景线,善于观察生活,发现生活的神秘感才是摄影的最高境界。而且每个人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也许在我们看来普普通通的一张照片,在别人看来那就是一张有技术含量的照片。

  “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喜欢自己所喜爱的东西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特别是为了它做的那些努力的瞬间,收获的不仅有汗水,还有成功的喜悦。我喜欢拍照,更喜欢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