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寒假里的一天作文500字

寒假里的一天作文500字

2021-10-14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初三,也是我们这边的赶集日,我们每个月会有很多的的节日,比如农历的三、六、九就是我们秒客的赶集日,这天大家有事没事都会去赶集,有事去的就为了买点什么,没事的就当作是打发时间。而且我们这边的价格也很亲民,坐三轮车去只要三块钱一个人,赶集里的粉也只要三块钱,就能吃得饱饱的,这么多年也没有改变过。

  今天我闲着没事干也想去玩儿,哪怕只为了吃一碗那的粉,因为那的粉真的是很香,看着虽然简单,但却比我吃过的任何一碗粉都香、都便宜。因为自己有电动车,所以我就和弟弟开车去了,就省了来回的十二块钱,还能吃好多碗粉。我还记得刚回来的时候去的时候,我们四个人,每个人都点了两碗,不管是云吞也好,还是粉,我们都能一一吃个赶紧,老板也是不可思议的看着我们。

  我觉得家乡真的留给了我很多的回忆,离家那么多年,现在回到家乡,那种浓浓的乡愁情是难以表达的。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话一点也没错,在城市的时候吃一碗饭就觉得很饱了,在老家感觉自己特别能吃,吃什么都是香的。晚上睡觉的时候,田里有青蛙的叫声,白天还有虫鸣的声音伴随着我们,放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家里面的路也修得很漂亮,没有了崎岖的山路,现在都铺满了水泥路,晚上吃饱饭还能来散个步,真的好恰意。

  回到家的这些日子,真的好舒适,感觉手机都是很久才翻看一下,更多的是享受着平静的生活,感受这美好的时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