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_300字

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_300字

2018-03-15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30年的我

  你好!

  真想不到我居然能这样和你说话,哈哈,怎么样?现在生活过的不错吧!我就知道,16年以后的我一定会有出息的嘛!哈哈哈……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现在爸爸妈妈已经都老了,他们的身体还好吗?家里人都怎么样了,真希望他们都好好好的。对了,你现在是什么?应该已经是学习尖子了吧?什么职位?是博士?还是是博士后?光凭我的想象力可能还远远不够的哈,呵呵,你可能会说我太自恋了,或许你现在是普普通通地地道道的农民呢,对吧?

  最近一定有很多记者来拜访你吧?我就知道你是好样的!

  乌黑漂亮的长发,身着名牌服装,可爱的脸庞,组成了我心目中完美的你!!就说到这里吧!十六年以后见吧!

  祝

  你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十六年前的你

  2014年3月7日

  五年级:兰世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