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800字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800字

2022-08-15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我们不光有自己的人类朋友,也有动物朋友。比如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猫是空闲时的玩伴;乌龟是我们的知心朋友……

  我也有自己的动物朋友,那就是两只小仓鼠——白雪和灰灰。对于这两只小仓鼠还有一段来历了。那时,我十分讨厌老鼠,因为它经常乱啃咬东西,那天还把我的台灯的电线咬断了。但是,如果把“老”改成“仓”,虽说是同一种科目,但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它由全地球人讨厌的东西变成了全球十亿人喜爱的动物,改变够大了。我的仓鼠就是我到同学家玩时,觉得十分可爱,了解到老鼠和仓鼠完全是两个概念啊,于是我到宠物店买了两只,又买了个玻璃箱。并且给它们起了可爱的名字“白雪”和“灰灰”。

  这两只小仓鼠,我发自内心的感叹,太萌了!一只雪白雪白的,身上的毛摸一摸,能治好你的强迫感。而另一只灰灰的眼睛很大,一副男子汉的模样,看一眼就能让你精神百倍。

  有一天我回到家,去看我的宝贝小仓鼠,谁知,白雪在打瞌睡,而灰灰却不见了踪影。我吓了一跳,千万不要是跑出去了啊。我在家里拿出了007的精神,一点儿蛛丝马迹也不放过,终于找到了一丝线索——打开冰箱。我在冰箱里翻来翻去,竟然发现它把我爸爸剩下的一点点啤酒喝了个精光,还吃了半截火腿,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果真一个十足的醉汉!

  而白雪,倒是和那贪吃的灰灰不同,它倒是文文静静,像我的女同桌一样。但也发生了一些趣事。那天,我让两只小仓鼠出去放风,可是灰灰不领情,去埋头睡大觉,我没办法,就让白雪在家自己玩儿,我去泡蜂蜜水。结果我忘了盖盖子就出门了,傍晚回家时,发现蜂蜜流了一地儿,白雪和灰灰都粘在了上面。叽叽叽喳向我求救着。原来我走之后,白雪闻到了蜜蜂的香味,把灰灰叫醒,把罐子推倒,蜂蜜流了出来,一起大吃特吃起来。结果吃饱了才发现被黏住了,真让人哭笑不得。

  在星期天时,它们有时用小小的牙齿咬你的指头,弄得你怪痒痒的,当冷的时侯,钻进我的手心里,趁我不注意合伙把我手里的蛋糕吃掉……

  虽然我现在已经上六年级了,两只小仓鼠已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但它们留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