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当卫生员的烦恼作文400字

当卫生员的烦恼作文400字

2021-07-16 1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说道:“请我们班的卫生员去开会。“我和小畅一起去开会了,什么?卫生员只要有一次迟到就会让整个班级扣2分。如果有一次没请假直接走的话,要扣班级5分!这还没完那,一个学期如果请假3次的话,就要被”踢“出去,这还让人活吗?真后悔啊,为什么我当时主动要去当卫生员!

  你们以为当卫生员很好玩吗?可是你们要先看一看上面的要求呀!我问一下,你们看完要求后,还想不想当卫生员?

  不仅仅是这些烦恼,当卫生员还是一个要动脑子的活。我还要看地图找班级,否则你会不知道你在哪里,而且你也别以为地图很容易看,一张地图足以把十个你看晕。我一共要拿4张地图,有时候找不到的班级还要跳过。

  有一些班级的老师还很不讲道理,找一些非常没用的理由拒绝我减分。有一次,我减了一个班级1分,那个班级的老师还在那里讲的头头是道,说垃圾是被风吹过来的。

  有一些同学还因为我当上了卫生员不服气,特别是艾克,有一次还说要把我给踢下去,要跟老师提意见把我给换了。

  总之,卫生员不好当。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