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美好的一天作文600字

美好的一天作文600字

2021-09-16 07: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赶紧拿出手机看看多少点钟了,一看才七点多,就听见父母在客厅里说话的声音了,我看着时间还挺早,就继续睡回笼觉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弟弟也放学回来了。

  每天早上父母起床都挺早的,因为妈妈要去工作,爸爸就每天六点多起来煮好东西给妈妈吃,弟弟也是六点多就去上学了,只有我一个人还懒洋洋的躺在被窝里面睡觉。曾几何时,我也是为了上学不得不起床的人,现已过去多年了,还有点怀念那时候的时光。

  本来打算在寒假里面学习备考一些证书的考试的,但因为自己早上起不来,很多的计划都被打乱了。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大半个月,一看寒假所剩的时间不多了,自己还一如所获,开始着急了。放假后也不运动,整天吃饱了就是睡,身材也走样了,这下好了,既要减肥又要安排每天的学习,难上加难。

  中午吃完午餐的时候已经一点多了,又看了一会电视剧就两点多了,我感觉打开了电脑开始写作和学习,晚上七点钟的时候约了同学去打羽毛球,我已经快一年多没打过球了,既陌生又熟悉,好在还是以前的配方,很快我们就上手了,不知不觉间已经打了有一个小时了,全身都热气哄哄的,很舒爽,很久都没有这样锻炼过了,回到家后,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好转了不少,给我的学习带来了不少的动力。

  今天绝对是我放假回来劳动量最大的一天,也是最快乐的一天,不仅得到了锻炼,学习的效率也增加了不少。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坚持下去,收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